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稳立足高端C级市场,辉昂销量有望大爆

2018年06月1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2018年5月份,上汽大众凭借着169797台的销量,力压一汽大众,再次荣登月度销量冠军的位置。上汽大众能够在5月份创下不俗销量,持续领跑国内汽车市场,朗逸、帕萨特等神车可谓是功不可没,而高端C级豪车辉昂也创造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贡献不容忽视。

null

  辉昂销量快速增长,增速超越同级竞品

  在2018年1-4月份,大众辉昂累计卖出了8883台,这样的销量业绩非常抢眼,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0倍,相当受人瞩目。辉昂销量持续快速增长,这样的市场表现表明,辉昂已经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与竞争力,赢得了市场认可,在高端C级豪车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事实上,要想在国内高端C级车市场上站稳脚跟,闯出名堂来并非易事,前有BBA长期统治C级豪车市场,后有凯迪拉克的CT6以及捷豹的XFL等虎狼环伺,辉昂作为一款上市不足2年的旗舰车型,能够在在竞争激烈、豪华品牌林立的中大型车市场上占据重要一席,确实值得赞誉。

null

  辉昂,是大众不遗余力打造的一款C级豪车,其与奥迪A6L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品质与性能都相当有保障。就车辆本身产品力而言,辉昂集聚了大众品牌的最新技术优势与工艺优势,传承着“辉腾”的德系豪华血统。在竞争力方面,辉昂配置丰富高端,超越同级竞品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奢华、低调的用车体验。更值得一提是,辉昂在研发设计到正式上市,再到后续的两次改款升级,产品力与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与其他豪华品牌C级车的较量时,毫不逊色,深受市场认可。

  在C级车市场上,品牌优势非常重要,这也是BBA能够长期统治C级车市场的关键所在。辉昂能够在C级车市场上立足,凭借的是产品力、口碑、性价比与品牌质感。2017年年底,辉昂销量连续多月突破3000+大关,2018年1-5月份销量持续维持在2000+水平,销量表现相当抢眼。相信,随着市场局面的打开,在产品力升级以及口碑加持的利好助推下,辉昂的市场空间将进一步拉升,将创造与产品力相匹配的销量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