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帕萨特压得太久,这车一怒冲冠直逼迈腾,天籁尴尬了

2018年06月15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有句俗语是说:大嘴吃四方。这句话在如今在第八代凯美瑞上面得到了印证。

自从升级换代后,凯美瑞就走出了迷茫和雾霾,作为中级轿车雅阁、迈腾、天籁、蒙迪欧和帕萨特等等的竞争对手,上一代的凯美瑞可以说几乎是毫无斗志,一直被雅阁、帕萨特和天籁等对手所碾压。

null null

5月份新款凯美瑞的月销量高达15595台,同比增长94.8%,超越了对手帕萨特和天籁等,更是把蒙迪欧远远地甩在了身后,虽然与迈腾在销量上还有些差距,但这样的差距也在进一步的缩小。

从上个月迈腾月销20514台,同比下降0.7%;帕萨特月销12258台,同比下降12.4%和蒙迪欧月销3143台,同比下降63.7%来看,销量猛增之后的凯美瑞大有要上演“王者归来”之感。

null null

汽车市场销量为王。一款产品能否深受消费者喜欢和青睐,取决于自身的产品品质和是否接地气亲民意。走时尚和潮流风格的凯美瑞,在第八代换装上大嘴巴式的前脸后,这幅极具夸张的外观一下子就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产品的升级换代一定要紧跟市场和消费的购车心理,才能达到出奇制胜之举。尤其是在现如今“看脸”的汽车市场,既要有好的颜值也要有好的内涵,无论是凯美瑞的崛起,还是迈腾等车型的走量,最主要的就是要赢得消费者的心。

null

面对消费和市场环境的改变,凯美瑞的复苏可以说给对手很好的上了一课,值得天籁和雅阁等对手借鉴。当然了,凯美瑞的崛起并不是偶然,也许是“吃一堑,长一智”,在上一代吃了大亏后,才导致了其背水一战。

写在最后:说实话,也许是被帕萨特压得太久,凯美瑞一怒冲冠大发力直逼迈腾,颇有些让天籁尴尬,但这种尴尬伴随着其升级换代的到来,能否做出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