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出现了碰撞事故,我们该如何利用保验?

2018年06月15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的人基本上都爱自己开车出门,大街上的车真是越来越多,而且出现在交通事故的车特别多,虽然现在都有保险,出了事自己用不了多少钱,但也不是全都这样,就比如一些便宜的车,或者快要换的车,车主不愿意花大价钱给它上保险,只是上一个强险,但是如果要是碰到大型车祸的话,强险赔的钱只是九牛一毛,根本就不够。

image001_副本.jpg

  一般情况下,在发生车祸时候,如果是对方全责,而他只买了强险,那剩下的钱是需要车主自己陪的,如果对方迟迟不陪的话,一定要在车祸现场拍出有力的证据,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报警处理,不然私自解决很容易会引起纠纷。

 

image003_副本.jpg

  如果碰到这种情况,可以先找自己保险公司进行补偿维修车的费用,然后再把相关的手续给保险公司,让他们代自己去索要费用,假如还是不陪的话,那只能选择法律手段了!

  还有就是,在车辆修理之前一定要和对方讲清楚,他自己要付多少钱,保险公司陪多少,这都要记清楚,否则到后面很麻烦。

image005_副本.jpg

  如果自己先修车的话一定要把修车嗯单子和费用明确的保存好,万一他不认账,我们还可以通过法律的手段对他采取措施。

  最后一点就是如果条件允许尽量都上全险以免出现事故时措手不及,后悔都不赶趟了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