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600匹马力,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全球限量210辆

2018年06月16日 15:00: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600匹马力,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全球限量210辆

在DB11之后,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的第二款AMR产品已经以Rapide的形式出现了。这辆Rapide AMR与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一样搭载相同的6.0升V12自然进气引擎。这款引擎可输出603ps最大马力和640Nm的扭力,而在欧洲之外市场,该款引擎的马力被设定在588ps。

额外的动力来自加大的进气歧管,以及双进气管路长度的调整。此外,引擎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也重新调校过。因此,Aston Martin声称Rapide AMR的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0-100km/h加速冲刺仅需4.4秒,最高速度为330km/h。

为了应对动力提升,Rapide AMR配备了三模式自动感应避震器,并将行驶高度降低了10mm,标配有碳陶瓷刹车碟盘,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刹车卡钳。Aston Martin还表示这款高性能豪华轿车也配有改良的制动导风管和防尘罩,藉以强化冷却。

Aston Martin为Rapide AMR提供了四种车色,还有一些外观上的调整,以使Rapide AMR与标准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这些调整包括有轻量化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有圆形LED灯,还有碳纤维饰板,前碳纤维导流下唇,通风口更大的引擎盖,黑色侧饰条,黑色车窗框,碳纤维侧裙,碳纤维后下气流扩散器,黑色排气管和21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等。

在配置清单上Rapide AMR有可加热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感应式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刮,前后雷达,倒车影像显示,搭配有6.5英寸液晶显示屏的Ami III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蓝牙。此外,车内中控台上还有大量碳纤维饰板,座椅采用Caihness皮革搭配Alcantara材质包覆。

如果客户想要花更多钱,Aston Martin也提供了很多选配套件,例如轮毂,碳纤维后视镜盖以及隐私玻璃等,让客户拥有独一无二的Rapide AMR。在内饰上,One-77风格方向盘,碳纤换档拨片,车库自动开门系统,第二把玻璃钥匙,雨伞和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等。

阿斯顿-马丁表示,新的Rapide AMR将在全球上市发售,不过俄罗斯和中国除外;而且只限量210台。定价,在美国将从240,000美元起售,在德国从229,950欧元起售,在英国从194,950英镑起售,交车时间将从2018年第四季开始。喜欢的朋友,估计只能把它平行进口回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