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9万买顶配,吉利性价比最高的SUV之一,轻松月销10000+!

2018年06月16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6.59万买顶配,吉利性价比最高的SUV之一,轻松月销10000+!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一直以来,小型SUV市场都是自主品牌非常重视的领域。作为国内发展较快的自主品牌,吉利也不例外。在推出远景X1的三个月后,吉利又推出了定位高于远景X1的远景X3,进而通过双车战略全面覆盖入门级小型SUV市场。远景X3自上市后月销量就一直保持在1万台以上,成绩不俗。本期的帮选车,就让砖叔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远景X3吧!

远景X3真实口碑  远景X3头条

从正面看去,远景X3有着鲜明的家族特征,水滴涟漪进气格栅已然成为吉利家族标志性的符号。虽然定位小型SUV,但远景SUV的空间并没有过于局促,在同级SUV中的表现还算不错。

远景X3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与其它品牌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这台发动机的参数并不占优。但是对于一台5、6万的小型SUV来说,动力并不是它追求的方向,稳定性是否过关才是广大车主最关心的。

远景X3采用了同级车普遍使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体调校偏硬朗。根据砖叔实测,这副底盘比较紧实,但是方向盘的指向性一般,整体来说在同级SUV中属于中等水平。 

外观时尚,内饰用料好,

但是不少车主反馈油耗高。

虽然配置丰富,但是ESP只能在高配车型选装。

乘坐舒适,但动力不足,起步较肉。

宝骏510、奇瑞瑞虎3x、哈弗H1

1.5L 5MT 精英型 售价:5.39万

1.5L 5MT是远景X3的次低配车型,相比最低配车型多了后雨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G-Link智能车载系统,实用性大大增强,3000元的差价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再高配的车型主要增加的是舒适性方面的配置,但并非必须,所以砖叔推荐1.5L 5MT 精英型。

推荐阅读

连续五月销量过万,远景X3为何能在小型SUV市场风生水起?

只需5万元的高颜值SUV,远景X3的空间实用性能满足家用吗?

自动挡仅6.19万起,难怪吉利远景X3上市不久便月销过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