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的SUV竟有豪车配置?!据说80%新手司机开上TA都不怕倒车了!

2018年06月16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左右的SUV竟有豪车配置?!据说80%新手司机开上TA都不怕倒车了!

不会倒车入库的这个难题,除了成为很多新手司机的一个麻烦外,也很有可能会成为很多人的笑资。比如我的一位大学室友,在求学的时候就已经酷爱看网络上的搞笑视频了,知道我在汽车圈后,最近他又给我分享了不少倒车出糗的小视频。

他倒是笑得前俯后仰,不过我作为一名专业的汽车编辑,却发现视频里面的车,都是早已停产的,根本没有什么新视频出来。是现在开车的人倒车入库都很6了吗?仔细一想,并不是人厉害了,而是很多以前只在豪车上才配备的行车安全配置,如今都下放到很多价格亲民的车型上了,若以最近新上市的车型来举例的话,我想到的就是一汽奔腾SENIA R9了。

恐怕有些人还不知道,SENIA R9针对“倒车”这种车辆驾驶中最难的项目之一,就专为驾驶者配备了RCTA倒车横向提醒功能,它能在倒车时自动监测车尾两侧的情况,当监测到有障碍物接近时,对应方向的后视镜指示灯就会报警,再配合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来时时监控周围情况,倒车时想出糗都难。

而且这项报警功能在日常行车中也同样管用,当车辆两侧盲区位置有物体接近并可能发生碰撞前,对应方向的指示灯也会报警,这项报警功能还有一个逼格很高的名字,叫做BSD盲点监测系统。有上面这三套系统的加持,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了。

不过我们也应该知道,不是每一位汽车消费者都是汽车专家,自己买的这款车到底有没有这么有用的配置恐怕自己也是一知半解,所以一款车只有能让消费者有耐性去了解它,我觉得这才算是成功的。而最好的办法,自然就是用高颜值去吸引目光了。

而SENIA R9至少有一些地方是能达到这样的要求的。比如SENIA R9的点阵式中网与大灯相互融合,在提升了档次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侧面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配合上扬的腰线,也显得动感而时尚。

同时SENIA R9动力方面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1.2TD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或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虽不能算是同级最强,但也超越了丰田等其他一些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马上还会推出搭载1.5TD发动机的动力系统。

SENIA R9不但具备高颜值和强动力,配置的丰富程度也没话说,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就包括LDW(车道偏离监测)、FCW(前方碰撞预警)、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等多项配置,还有逸驾智联系统它与百度合作具有资讯、娱乐、安全、语音等等多达56项功能。

或许如今正是有像SENIA R9这样越来越多的优秀产品的出现,消费者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才不会让各位司机轻易地成为笑柄。

狂戳“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智能安全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