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腾讯强强联手的全新传祺GS4正式上市,8.98万元起售

2018年06月17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和腾讯强强联手的全新传祺GS4正式上市,8.98万元起售

作为传祺家族中的销量担当,传祺GS4一直是消费者最为熟悉的一款传祺车型。上市3年的时间里,直接把传祺品牌带进了SUV销量排行榜顶端的位置。性价比超高的传祺GS4也迎来了换新,以争取在未来增加竞争力,向SUV销量排行榜的榜首发起冲击。

6月16日,全新传祺GS4正式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在现款基础上全系价格下调1万元,售价8.98-15.18万元。并且购买新车享受金融优惠:购车2年0利率贴息;前10000名车主享受3年6次免费基本保养。新车不仅对其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同时对其软件部分也进行了优化,从而使其产品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换装三颗矩阵式LED光源灯

顶配车型换装了三颗矩阵式LED光源,看起来要更加有神。新车还对前包围也进行了调整,L形日间行车灯很符合当下潮流。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家族化的凌云翼式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

尾部造型的改变也十分明显,后包围处的雾灯设计采用了日间行车灯一样的L造型。此外,新车底部还设计有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

内饰方面没有较大的改动,但是为了突出全新传祺GS4的年轻属性,新车的方向盘由四辐变为三辐设计,样式更年轻运动,车内储物格面积更大。

另外一处比较突出的地方便是加大版的全景天窗,1240mm/870mm的超大尺寸天窗,可以让后排乘客也拥有足够宽阔的视野,再也不会有身处于狭小空间里面的压抑感。

“祺云概念”智联系统

新款传祺GS4在配置上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比较显眼的一处便是中控台的彩色大屏运用了更大的10.1英寸,并配备了腾讯的车联人机交互系统,祺云概念是新款传祺GS4最大的亮点之一。

它不仅支持语音控制发动机、全景天窗、空调,还可以进行联网,也可以收听歌曲和电台。

动力系统被整体优化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延续200T(1.3T)和235T(1.5T)两种先进动力选择,变速箱采用爱信最新6AT自动变速箱,其中,235T手动挡车型由原来的5MT变速箱升级为6MT变速箱。同时,全新传祺GS4还强化了左右悬置总成、NVH性能,优化了驻车操纵机构、换挡操纵机构等,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从容的驾乘体验。

未来全新传祺GS4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攀上中国SUV销量的榜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