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十几万到几十万,这些被人忽视的冷门车个个身怀绝技

2018年06月17日 07:36:01
分享到:

【导读】很多人买车都比较倾向于选择热门车型。一方面是由于对产品本身的信赖,另一方面是由于面子问题。但其实有很多冷门车无论是性价比还是质量都很不错,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身怀绝技的冷门车。

null

1、 铃木吉姆尼

null

  提到越野车,我相信不少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高底盘高扭矩大排量这样的车子。但是越野车中就有这样一个“另类”,那就是吉姆尼。吉姆尼只有85匹马力,峰值扭矩仅仅是110牛米,说到这些数据可定有人嘲笑吉姆尼了,但是得益于它的短轴距和较轻的重量,吉姆尼拥有非常好的通过性。

null

  吉姆尼到了越野爱好者们手里经过一番改装,分分钟就成了越野神车,不少兰德酷路泽过不去的地方,吉姆尼可以轻轻松松的通过,但是14.18的起售价格以及它的实用性让吉姆尼成了冷门车。如果你是越野爱好者,觉得牧马人和兰德酷路泽系列比较贵的话,不妨可以试试吉姆尼。毕竟,花最少的钱可以获得最大的越野乐趣。

2、 三菱欧蓝德

null

  三菱欧蓝德,不少人连这个名字都没听说过。作为紧凑型SUV的欧蓝德不仅售价要比本田CR-V便宜,乘用空间还比CR-V大,而且最重要的是欧蓝德有七座版本车型,可以满足二胎家庭的使用。欧蓝德内饰用料上成,动力也在同级别里也算不错的,油耗方面欧蓝德也算比较低的,后期保养成本也不高。虽然欧蓝德在7座SUV中非常冷门,但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SUV,欧蓝德绝对是一位称职的带娃能手。

3、 DS7

null

 DS7是一款典型的叫好不叫座的车型,现实惨淡的销量给了DS一记大大的耳光。虽然销量不好,但是DS7确实是一辆可圈可点的好车。首先DS7被称为“巴黎之光”的前大灯和激光雕刻菱形尾灯直逼被誉为灯厂的奥迪。百万级豪车配有的魔毯悬挂也可以在DS7上看到。

null

 DS7内饰所营造出的豪华氛围也绝对不输BBA。B.R.M钟表更是剑指迈巴赫的万国表。真皮座椅也是非常良心。总的来看DS7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三线豪华品牌SUV,但是由于品牌的知名度以及选装这个大坑,DS7不得不沦落到冷门车型行列。

4、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null

  提及操控不少人会想到宝马,更具体来说是宝马3系。但是有这样一款车,论操控他甚至比宝马3系更胜一筹,他就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在跑车光环下的Giulia注定成为一名斗士。在赛道上,相同价位阿尔法罗密欧几乎没有对手,40万280匹,宝马330都为之颤抖。

null

  很多人听说Giulia的内饰做工差就选择了敬而远之,但其实Giulia的内饰并没有那么糟糕,只是布局显得不是很豪华,毕竟豪华不是Giulia主打的。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重生已经有一阵子时间,但是由于他独特的外观以及稍微有点贵的后期保养让Giulia没法畅销。但是如果你想拥有一辆极具个性并且能在赛道大杀四方的4门轿车,Giulia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5、 林肯大陆

null

 林肯大陆对标的是奔驰E、宝马5系和奥迪A6L,但是其惨淡的销量不及那三位中的任何一位。虽然如此,林肯大陆身上也有不少的发光点。林肯大陆最为出色的就是它那美式大沙发式的座椅,配合他不俗的乘用空间舒适度赶超所以D级车。配置方面,林肯大陆也有一定的优势,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全都是标配。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美系车的油耗,相比德系BBA有点高,而且LED头灯在高配车型上才是标配。不过,40万拥有超高舒适度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除了林肯大陆,好像也没有哪辆车能达到这个标准了。

总结:销量不高不一定产品不好。很多车型都是因为品牌的影响力不高被消费者们所放弃。有些时候当你抛开品牌去选择一辆冷门小众车型时,你会发现,他们个个都身怀绝技,能够满足你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