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途昂”五座版来袭,颜值爆表,外观很有科技感.

2018年06月17日 08:00:01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大众“途昂”五座版来袭,颜值爆表,外观很有科技感.

全新大众“途昂”五座版来袭,颜值爆表,外观很有科技感

作为国内最为成功的德系品牌,大众在国内一直是领头羊的地位,如今大众又一款SUV亮相。全新设计的外观加上奢华的内饰使得这部车的热度瞬间爆棚!

图中所展示的这款车就是全新的五座版的大众“途昂”,外观上看这部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的设计,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汽车的样式。中网的设计要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车的中网采用了LED的灯源包围,很富有科技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6mm2029mm1734mm,轴距达到了2980mm,数据上这部车还是非常不错的。侧面上看这部车采用了两条相互平行的双腰线的设计,所以看起来要更加的修长。而且这部车的轮眉采用了更加宽大的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的突出。全新的轮毂也为这部车增添了许多时尚质感!

对于这部五座版的“途昂”外观上已经很出色了,但是当你进入这部车的内部,再次会被它的设计所震惊。新车摒弃了套娃的设计,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我们更有新鲜感!运动型的方向盘握感非常不错。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嵌入式的中控屏使得这部车的科技感瞬间爆棚!

在内饰的其他方面,这部车也是非常的出色,某种意义上讲,这部车已经很接近自家的奥迪系列了!动力上也是这部车最大的两点,新车搭载的是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最大功率36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DSG变速器,据悉百公里加速只要6秒钟,这样的结果确实很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