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罗车库里“非富即贵”,怎么还停了一辆20万级的国货车?

2018年06月17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世界杯的热度已经进入了超燃时期,这是赌球的,看球的,蹭球的天下。知事君身边有朋友是这样总结世界杯的,世界杯对于男同胞来说,就像是场6.18,11.11,12.12的综合狂欢,他们要四年才能狂欢一次,而对于女同胞而言,每年可以狂欢好多次。

当葡萄牙对战西班牙时,男同胞的朋友圈炸屏了,女同胞的朋友圈也炸屏了,原因很简单,C!罗!进!球!了!

别误会,知事君可不想在这里跟大家掰扯足球话题,那是黄健翔擅长的;知事君想跟大家掰扯的是C罗最新收藏的WEY VV7。

没想到吧,大跌眼镜了吧!坐拥无数豪车的C罗,在他的私人车库里最新添置一辆中国品牌WEY旗下的豪车。众所周知,C罗除了对足球狂热以外,还是十分喜欢收藏豪车,据说私人车库里,宝马M6、宾利大陆GTC、奥迪Q7都只算是他低调的代步车,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才是他日常超跑中最常见的,法拉利F12和兰博基尼Aventador算是两个豪跑品牌的旗舰款,也是C罗的私人车型之一,还有号称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量产车(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布加迪威龙。

这些非富即贵,光听品牌名字就能隔着屏幕感觉到豪的车型,好像跟WEY并没有什么相似点啊,如果非得要扯上关系,那也仅是因为都有个“豪”字吧。

有图为证,你们的国民偶像早就与WEY签约了品牌代言的计划,知事君还打探到一个趣事,说C罗在拥有了VV7后,表示还想入手一台P8,是什么让这位国民偶像如此痴迷WEY,看过来!

WEY VV7外观设计上硬朗简洁大气,16.98万-18.88万的官方指导价显得非常亲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5x1931x1655mm,轴距为2950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特别适合自驾旅行。眼看暑假季就要来了,就说这讨喜的长相和足够大的空间,是适合一家人旅行季的不二之选。

 写真照才能360°无死角的展示WEY VV7的豪华质感,这在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中具有相当优势。

说实话,这款SUV在视觉能体验到的地方,都能透着屏幕传递出惊艳感,国民偶像的眼光真不是吹的,能入眼的都是“尖货”。

全景天窗让这个硬朗的大家伙,有了柔软和浪漫的写意。坐拥一款这样的硬汉车型,就是撩妹子也是不在话下的,毫无鸭梨。

 WEY VV7搭载2.0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燃油方面,WEY VV7也展现出了硬汉的潜质,可加注92号汽油,吃粗粮,不挑食,不矫情不造作,超MAN。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一次性加满后可以行驶813公里左右,这对于现在油价飞涨的时代,也是家庭用车节省计划之一的重要考证。

WEY是以创始人姓氏命名的,也是中国第一个用姓氏命名的汽车品牌,创立至今只有不到三年的时间,却能够快速的成为国际关注焦点,这在年轻的中国汽车品牌中,确实不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