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人区沙漠“豁车”用北京(BJ)40 PLUS才是真的爽

2018年06月17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紧走沙子慢走水,用最舒服的方式打开塔克拉玛干沙漠,我们追逐的是一种越野精神,这很“北京”,这是越野人的使命,在环塔沙场余音未了的轰鸣声中,跟随着越野世家“使命召唤Ⅲ 环塔英雄”,这次我们和北京(BJ)40 PLUS一起征服黄沙漫天。

null

在中国越野车分为两种,一种叫北京越野车,一种叫其他越野车,要知道北京212的辉煌在中国越野车市场无人超越,累计卖出超过120万辆。几乎每个越野车迷都知道北京212的大名,而这次我就开着拥有纯正越野基因的北京(BJ )40 PLUS,感觉他除了越野之外,还满足了我们对舒适越野的各种想象,用北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的话来说,我们拼尽全力做好了这款北京(BJ)40 PLUS。

null

坐标天山大峡谷 感受公路驾驶的畅快

颠覆越野车的舒适想象,这是在高速路段和城市路段北京(BJ)40 PLUS给我的感受,在城市驾驶,更高的坐姿,可以获得更好的视野,而改进后的前悬采用了双叉臂螺旋弹簧式结构,在加上悬架行程的加长,让乘坐更加舒服,当然,延续了北京(BJ )40的粗犷设计感,走到哪都能收获各种关注。

null

还在厌倦越野车以前后视镜的小视野,窄视角,这次北京(BJ)40 PLUS将这个问题彻底解决,运用流媒体后视镜,拥有更好的视野角度,更清晰的画质,这让越野时候更加安全。除了流媒体后视镜之外,悬浮式大屏,大屏也替代了原来的机械码表,可以个性化定制仪表,满满的科技感,软质材料包裹,智能车机的加入,让语音控制在越野车上搭载,感觉真的好智能,以往一直觉得越野车与豪华智能无缘?此番是真正领会到啥才是坐在沙发上玩越野,关键是他的车价不到20万,这样的价格好接地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出发沙漠“豁车” 开北京(BJ)40 PLUS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没“豁过车”的越野车绝对不是真的越野车,刚刚结束的环塔拉力赛,北京汽车获得最佳车队,趁着环塔的余温,我们来到沙漠上“豁车”,波帆这是第三次参加使命召唤活动,从冰雪到雨林,再到沙漠,我们在祖国边境上感受着越野的魅力,在新疆街头,经常会碰到北京汽车的朋友停车打招呼,“无兄弟,不越野”,在全国各地都能强烈感知。

null

“环塔”赛段的浓缩精华是这次使命召唤活动的亮点,由于沙漠充满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因素,有高沙有急弯儿有起伏,有各种路型的改变,也往往是国际比赛的分水岭。在沙漠中转向、加速、刹车都会平时慢一拍,需要提前做好判断,比如上坡时要提前加速、快到坡顶要提前收油。当然这对驾驶者的驾驶技术和车辆的可靠性有着高要求,幸好我们开的是北京(BJ )40 PLUS。

null

除了预判之外,沙漠驾驶最重要的一点是视线不好。沙漠是由多组的沙山叠加而起,车在沙漠里面行驶会因沙地的形状不同而选择左右绕行,或上下穿行,这样造成视线不佳,北京(BJ)40 PLUS凭借强大的操控性以及同级最高220mm的离地间隙,时不时来上一个大坑,不仅考量着接近角,还考验着悬架。

null

在这样的沙漠无人区行驶,考验着驾驶者内心是否足够强大,因为地处沙漠湿地,时不时能够看到耐旱植物,不过下车一看,虽是绿色植物,但基本没有水分,当地导游说用火一点就着,但就算在这么恶劣的地理条件下,我们依然看到了沙漠中的绿洲,很多野生骆驼在这里饮水,当夕阳洒在湖面上,骆驼、湖边、沙漠、北京(BJ)40 PLUS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也只有拥有一颗不羁的心,才能跨越黄沙遇到这等美景,当然前提得是驾驶一辆北京(BJ)40 PLUS一样强大的越野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