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老款便宜1万!新款传祺GS4上市

2018年06月17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比老款便宜1万!新款传祺GS4上市

6月16日,新款广汽传祺GS4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了1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S4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全LED大灯组采用三颗远近光LED灯泡,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凌云翼式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雾灯组。

新款GS4车侧采用了黑白双色车身设计,并提供了两款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分别为17英寸和18英寸。

尾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同时后雾灯也更改为L型。此外,该车还装配有镀铬排气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2640mm。

内饰上最大的变化来自中控台,除了新增的大尺寸屏幕,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下调。升级的车载互联包括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GS4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2马力。

变速器,手动挡车型将由5挡升级为6挡,自动挡车型或继续保留爱信6AT自动变速箱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