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小“S”有何不同,欧诺S手撕宏光S令人咋舌!

2018年06月18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S”在汽车的世界里,有着让人激动的意义。因为S如果不是代表Sports(运动版),那就是代表的Special(特别版)。

在多功能车市场上,同样有两个耀眼的“S”:欧诺S和五菱宏光S。

null

但是,最近的一场活动,让其中的一个“S”更显耀眼。那就是6月4日,欧尚汽车主动宣布退出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推出全新产品体系/价格体系,以更高品质的车型来全面取代传统微车市场。并且,欧尚汽车要用100场线下发布会,来彻底执行这一事件,而比这更夸张的是,从6月16开始欧尚汽车就在全国的4S店大派红包,无论男女老少,到店即可领取88元现金红包,这个尺度有点吓人。据前方“线报”了解到,线下4S店里已经排起了长龙!

null null

每人一个88元的大红包,想想都觉得可怕!看来欧尚汽车宣布退出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不是嘴上说说。退出相对低质的“微面”市场,转而“All In 乘用车”,并以极大的诚意让利给消费者,将品质型MPV欧诺S,价格下探到3.49万元,全面推动“微车”市场的消费升级。这一系列妙招迭出,锋刃几乎直指另一个“S”咽喉!

null

欧尚汽车也全面调整了欧诺S的产品售价,从价格上看,这个“S”的曲线似乎更加明媚动人!不废话,出绝招!欧诺S全新的全系价格表:

null

上表可以看出,欧诺S的起步价,已经下探到了3.49万元。这就像一个牛逼的足球队员,不仅技术了得,他还不摆谱(比如场上跑动距离很长),那么球迷一定会很喜欢的。

null

这样的调整,就问被称为“神车”的另一个“S”,你到底慌还是不慌?

我们私下采访了 “当事人”!

null

虽然是戏谑,但是事实确实如此,相较于5.68万元的五菱宏光S舒适型,欧诺S舒适型在全新的价格体系之下,不仅拥有7900元价格优势基础上,而且空间优势明显、在各项功能配置上也更加安全丰富。

null

细细比较之下,欧诺S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领先五菱宏光S,长宽高各方面数据有稳压所谓的“神车”一头,而且得益于2750mm的超长轴距,欧诺S无疑能打造出更优秀的内部空间,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装载能力。二、三排折叠之后形成行李箱空间达到2456L,比起竞品车型多出168L以上,让人直呼“变态”,倍感惊喜。

其实,酷车哥觉得,相比宏光S,欧诺S不仅在空间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安全智能上也更为给力。别的先不说,必备的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来讲,欧诺S就能秒杀宏光S,这意味对生命的起码尊重。而在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发动机中央防盗、前后中央扶手等配置上,欧诺S也是一个都没有缺席。

null

动力上,欧诺S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不像宏光S以4.18万元的起步价格,还是配载的1.2L动力总成。横向对比之下,欧诺S的3.49万元,则显得更具诚意。同时,在油耗表现方面欧诺S也很优秀,百公里油耗7升。

null

最重要的在人性化舒适配置方面,欧诺S在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后排独立空调这些方面都尽善尽美,极大的提高了用户日常用车的舒适性和便捷性。特别是夏天,到了,后排独立空调,绝对是“避暑神器”!对生活品质的提升不是一星半点!

其实综合上述,可以看出来,欧诺S在日常用车的品质化配置层面,确实更多的为消费者考虑,不管是更齐备的安全配置,还是实用的大空间,都有着更为安全舒适的品质体验。

那么,在3-5万元的预算区间,你有什么理由不认真考虑一下这款欧诺S呢?毕竟,以MPV的品质,价格却下探到传统燃油面包车主力区间,在买车历程上它值得一试!

这是街拍酷车第1270篇

分享文章

作者酷车哥

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