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围观宝马8系?这5款中大型GT轿跑车,更有型

2018年06月18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顾问

勒芒赛上亮相的宝马全系8系,一下子夺取了大半关注度,似乎很多人不关系比赛结果了,而且围观这款全新的大型GT跑车。不可否认,宝马8系看点十足,宽大低矮的车身,侧面看非常优雅;4.4T双涡轮增压配8AT和四驱,能3.7秒破百;水晶档杆,内饰奢华。个人看法,8系的外观其实并不怎么好看。

要说豪华GT跑车,个人最喜欢的还是保时捷的帕拉梅拉Panamera,造型非常拉风,开出去辨识度也非常高。当然了,中大型GT跑车还有好几款,比如奔驰S级轿跑车、沃尔沃的Polestar 1、雷克萨斯LC、阿斯顿·马丁DB11等。当然还有顶级的宾利欧陆和劳斯莱斯魅影,因为太贵,还是来看看前面5款车型吧。

保时捷帕拉梅拉

帕拉梅拉有混动版和燃油版,降关税之后,指导价降了8-16万不等,入门裸车已经低于100万元了。百万级的车也是有缺点的,车主反应这车最大的毛病就是异响顿挫,PDK8速离合也不是那么神,换挡会咔咔响,还有就是储物空间小。当然了买它的车主不会在意这些细节,毕竟是保时捷的车,到哪都拉风骚气,外观内饰没得说。最后是动力,弹射一下路上甩开99%的车。

奔驰S级轿跑车

奔驰S级轿跑,个头跟帕拉梅拉差不多,车长都超过5米,为啥S级轿跑的卖124万起贵了25万呢?因为S级轿跑配置高啊,帕拉梅拉加装配置最后估计不止125万。作为一款硬顶跑车,奔驰S级的3.0T双涡轮增压V6动力,操控感极强,这次适合上点年纪又喜欢操控的人开。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前脸太像C级和E级了。

Polestar 1

最为大型GT轿跑,奔驰S级轿跑都是便宜的,你看沃尔沃的Polestar 1都卖到了145万元。就算是混动系统,也卖得比保时捷贵了。Polestar哪里来的底气呢?混动系统综合最大扭矩1000牛·米,纯电模式能开150公里,确实了不得。但靠买动力系统还不行,这个级别的车型,最关键的外表,Polestar 1的设计就不够稳重,这前脸估计不是国内土豪看不上。

雷克萨斯LC

都是混动,雷克萨斯LC看起来就比Polestar 1更加有范了。这款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GT跑车,动力系统都不多说了,雷克萨斯的混动大家都知道。笔者最喜欢的是它内饰,被《Ward’s Auto》评为年度最佳内饰,看起来比保时捷还奢华。雷克萨斯混得比讴歌、英菲尼迪好,也是有原因的。

阿斯顿·马丁DB11

如果对V12动力有执念,那一定是阿斯顿·马丁DB11是5.2T双涡轮啊,不到300万让你爽飞天,AMR版的能3.7秒破百,最高时速334km/h。至于它的外观,其实还是蛮漂亮的,不少人却在它身上看到蒙迪欧......还是买保时捷911算了?

其实,最好的选择是宾利欧陆,档次没得说,设计优雅灵动,W12动力弹射,内饰也是奢侈舒适。这么的好的车,只能仰望了,这五款大型GT轿跑,你会选择谁呢?也许此生盯紧保时捷911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