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减价,智能加持,全新传祺GS4上市

2018年06月18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新款传祺GS4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其中新增的互联车机系统“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是新车的最大亮点。

共计 1697 建议阅读时间 5 分钟

  

6月16日,新款传祺GS4上市,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相比现款GS4,新车全系价格下调1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其中新增的互联车机系统“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是新车的最大亮点,未来也将会搭载在更多的传祺车型上。

 

 

此外,新车还可享受“2年0利率贴息”金融政策,前一万名车主还将获得“3年6次免费基本保养”服务。

 

外观变化

新车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强悍,进气格栅处小幅度调整后层次感也更加分明许多,并且继续延续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式的风格设计。


灯组方面,采用全LED大灯设计,内部3颗独立远近光LED灯组增加了视觉上的美感。前保险杠处L形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采用了分隔布局设计,更加年轻时尚的同时,这也是新老款区分开的最明显辨识。

 

       

车身侧面造型延续现款设计,车身尺寸有所调整分别为:4525mm/1852mm/1685mm,轴距为2640mm,轴距比现款小了10mm。


尾部整体造型基本没有变化,其中尾灯内部变化较为明显。尾灯采用LED光源,并对结构进行了优化设计以此提升视觉高级感。


车尾底部变化同样较明显,后雾灯造型与前日间行车灯采用相同的L型样式设计,前后彼倡此和以此营造前卫潮流的设计感。

 

内饰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GS4将继续采用360°悬浮环绕式布局设计,将四幅式方向盘换装成三幅方向盘,中控处搭载了一块10.1英寸触控屏符合时下主流设计。除此之外,中控台底部还增加了无线充电装置,前后排充电接口增加至3个。

 

首次搭载了“祺云概念”智联系统

“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除了拥有智能安防、紧急救援这些保障功能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运行车辆诊断,充分了解车况,保障出行安全。


不仅如此,该系统还能为用户提前准备舒适的驾乘环境,出门前拿出手机,远程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在驾车出行时,高德、腾讯双地图的导航系统在支持语义模糊搜索、地下停车场双盲定位的同时,也能推送路线和显示实时路况。

 

另外还有智能语音功能,驾车时能通过语音对导航、空调、加热座椅、内车灯、雨刮等功能进行控制,可以说新款传祺GS4是一款地道的互联网车了。

 

动力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2马力。传动系统手动挡车型由5速升级为6速,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获得了提升。自动挡车型则继续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G-DCT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车型

作为中国品牌的主要力量之一,传祺GS4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保持不错,面对像长安CS75、哈弗H6、东南DX7等竞争对手的不断提升和角力追逐下,此次改款后的传祺GS4正是给竞争对手们一次强有力的回击,而其新搭载的互联车机系统“祺云概念智联系统”也正是新款GS4作为回击的一个杀手锏。


总结

新款传祺GS4不仅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加强升级,而且产品自身价格也进行了下调,如此极大的提升了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外观和内饰在细节处也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除了更加符合潮流的年轻化设计外,丰富的互联功能配置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利性的需求。


在中国市场,SUV车型依旧处于持续走热的趋势,此次改款后的传祺GS4总体产品力不弱,从而能大大提升其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上市后市场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描二维码,社区大爷带你进组织


我们建立了车友群,欢迎所有朋友加入一起畅聊闲侃,或者有时间一起撸串,当然,这里也可以调戏小编,调戏小编的老大,还可以提供各种线索为你维权出谋划策…当然,我们还不定期抽奖!【认真脸.jpg】

想看德味最浓的汽车号?

我们就是!

微信ID:amscheping

微博ID:ams车评

官网:cheping.com.cn

视频 | 试驾 | 测试 | 资讯 | 文化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吧~

已经有200000+的爱车小伙伴关注了「ams车评」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