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车云集,声浪比拼、低趴钻杆,一汽-大众第三届粉丝嘉年华燃爆佛山

2018年06月18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null

6月16日,一汽-大众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在佛山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拉开帷幕。近2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迷驾驶爱车相聚佛山,以车会友,尽享这场车迷狂欢盛宴。此次第三届粉丝嘉年华活动,更是以“我们·造”为主题,旨在让一汽-大众与千万车主粉丝永远在一起,点燃激情,创造梦想。

null

今年的粉丝嘉年华现场活动分为主舞台、静态展示区、互动体验区以及车主生活区四大部分。近1100辆潮车玩转现场,其中10辆经典复古老爷车以及196辆VAG酷车成为全场焦点。这些车不仅见证了汽车工业的发展,更成为汽车文化的代表。

null null null

粉丝节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要属声浪比拼、酷车低趴钻杆。声浪比拼与低趴钻杆已然成为粉丝节最嗨环节,将粉丝节气氛点燃至新高潮。

null null

同时,16日上午,由一汽-大众蔚领引领的“一汽-大众4+2CLUB媒体骑行俱乐部”也在佛山破风启程。作为2018年媒体骑行俱乐部的首站,蔚领再次携手全球顶尖自行车品牌TREK崔克,从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出发,一路纵览佛山的俊山秀水,感受一座文化名城的独特韵味,畅享C-TREK蔚领带来的“4+2”新旅行生活。

null

“粉丝嘉年华是一汽-大众真正为粉丝举办的盛会,这场活动的主角只有粉丝。我们把粉丝的满意度和口碑作为这场盛会成功与否的衡量标准,力图打造一场专属于粉丝的节日盛会。”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南事业部总经理王胜利表示。

null

近两年,80后和90后在购车人群中占比逐渐上升,成为汽车市场的绝对主力,汽车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正在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而改变。一汽-大众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不仅以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持续实现国内消费者的汽车梦想,更在品牌年轻化道路上不断创新和探索。

null

一汽-大众全方位瞄准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穴位”,积极进行产品更新换代,并拓宽产品线,逐步完善产品布局。在本次在粉丝嘉年华上亮相的T-ROC探歌和全新一代CC,采用创新的设计语言,拥有动感的驾驶体验,彰显出一汽-大众高品质的产品实力,以及品牌年轻化的趋势。互联网环境下,社交媒体时代的来临,给信息传递与交流带来一系列新的机遇和挑战;经济的发展也使得人们汽车观发生了变化,车企和消费者从单纯的买卖关系走向了朋友关系。

null

过去车企的传播,更多的关注车,赞美车。而在今天,车企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想要顺畅,就要从自说自话、指责辩解的“对抗”,走向聆听和理解的“对话”。

null

粉丝对于品牌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可以说,Your fans shape you,即你的粉丝决定了你的品牌的调性,构成他人对品牌的印象,并影响品牌的未来。拥有铁杆粉丝,了解粉丝与粉丝成为朋友,企业想同粉丝成为朋友,就要懂得对话。相信一汽-大众建立起的“立体的粉丝对话体系”能够更好打造立体的年轻化粉丝圈层,让更多具有共同价值观和情感纽带的人们进入这个圈子。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