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总算逆袭了,新款SUV车长只有4米,销量却破万.

2018年06月19日 09:48:01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总算逆袭了,新款SUV车长只有4米,销量却破万.

不知道大家是否觉得如果你够努力,够坚持,那么幸运女神还是会奔向你的,就像我们要说的一辆车一样,它就是吉利的远景X3。虽然刚开始推出的时候可能不怎么被人所看好,但它马上就打别人脸,直接一个月的销量往上飙,让人们大吃一惊。所以为了看看它到底有什么样的实力,我们就好好看看它。吉利总算逆袭了,新款SUV车长只有4米,销量却破万

从外观上面来看, 车头都是吉利标志的格栅设计和保险杠的设计,所以知道的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唯一的有点不同的地方可能就是没那么的霸气,因为它比较的小。因此不算太丑,而且这个颜色也比较的一般。车子侧面还是经典的穿过门把手的犀利的线条,很经典。

再看看车子的里面,车内的用心程度还是相当的高的,中间基本上都是用了银色饰板在上面装饰,然后分别安上小小显示屏,旋钮和按键,可以说是相当的细腻了。而且座椅都是用的皮质材料,开门附近则是用银色的扶手。要说有缺点的话,那么我觉得可能就是它的后排空间有点挤了。

动力系统上,这款车采用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打是四档的变速箱,相信你已经非常的失望了吧,不过有一点好的方面,就是比较省油。动力方面还是有点不足的,但是你只是用它来简单的家庭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总体上看,这款车之所以后面有人买是有原因的,它除了动力方面以外。其他的方面都是非常的用心,所以大家还是挺喜欢的,而且价格十分的低,只要几万块,那么这个时候你就不会去考虑它的动力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