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文飞用“两天”迎接角色变换 中国军团长城又获大将一员

1619年06月19日 15:29:39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如果用两天时间来表达昨天和未来,你会怎么概述,文飞选择用一天来告别,用一天来出发,用一天来怀念,用一天来远方,用一天来积蓄,用一天来释放,最后用一天来梦想,一天来飞翔。这是文飞的朋友圈。

null

这就是文飞,选择从英菲尼迪离开投向长城汽车的怀抱,原英菲尼迪市场战略传播总监及公关总监文飞正式加盟长城汽车,出任长城汽车销售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简单的两天,让波帆感知到中国品牌的明天,在早前积蓄了足够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之后,随着类似于文飞这样拥有着广泛品牌运营经验的职业经理人加入,让我们看到了长城向上更有后劲。

null

从东风日产、启辰到沃尔沃,再到英菲尼迪,文飞拥有漂亮的履历。在汽车圈拥有着13年的经验,拥有着从合资到自主,以及多家豪华品牌营销背景,一直战斗在品牌营销第一线,随着文飞加入长城汽车,将主要分管哈弗品牌的市场营销业务,本来哈弗品牌就属于中国SUV领导者,但随着SUV市场变化的加快,与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短兵相接的态势已成定局,此时,品牌力的提升显得越来越重要。

null

此番文飞的加入,显得愈发的合乎时宜,中国品牌正出现整体向上的态势,从吉利、长安、观致等品牌都在不断吸纳拥有合资、外资背景的人才,文飞的加盟更是属于对这个趋势的又一次印证,随着越来越多的营销人才加入,定会让中国品牌向上之路走的更加顺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