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X7下半年焕新 东风风神携足金联赛促“曝光”

7532年06月19日 15:29:39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目前,2018世界杯比赛正酣,虽然截至目前比赛冷门不断,但是丝毫不影响各大汽车企业围绕世界杯频频打出营销牌。近日,由东风风神助力的2018足金联赛在北京正式拉开了今年的比赛赛程。用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的话来说:“借助今年持续升温的体育热度,东风风神期待通过与足金联赛的深度合作,迅速拉近与球迷及潜在消费者的距离,增强受众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

买车网

随着市场结构的变化,近两年东风风神开始加大关注年轻人市场,不断探索创新的营销方式。其中,体育营销作为一种非常好的推广品牌与产品的方式,是触及年轻消费者最好的方式,也获得车企们的青睐。据了解,此次东风风神牵手的足金联赛,是新浪体育历经三年精心打造的赛事IP,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五人制足球联赛。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将依次覆盖兰州、北京、石家庄、贵阳、昆明、郑州、长春、武汉、成都、深圳、广州等25座城市,持续5个多月比赛时间,预计参赛队伍数量将达3200支,参与的球员将突破3.2万人。

买车网

刘洪告诉买车网(Buycar.cn),此前东风风神在营销上的声量比较小,希望借助此次联赛所覆盖的规模和人群,能够深入25座城市的终端市场,让更多消费者直观了解到风神品牌和产品。

买车网

今年以来,东风风神一直致力于推动 “品牌向上”,而在此基础上,其对市场和产品也提出了更多期望。按照规划,东风风神2018年的销量目标是20万辆。为此,东风风神将聚焦资源,始终保持新AX7最高优先级的战略,与此同时要提升AX4的市场影响力并促进E70新能源产品的升级。这其中,作为其今年销售主力的AX7可谓是至关重要。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风神AX7销售2.2万辆,同比下滑2.5%。刘洪表示,目前AX7销售势头不错,但是和预期还是有些差距,主要是由于手动挡车型销售没有预期高。“现在女性消费者和年轻车主更偏向于自动挡车型,购买手动挡的人少了。”他表示。

为此,买车网(Buycar.cn)了解到,风神将在下半年推出AX7的换代车型,而现款车型或将以经典型同时销售。从工信部发布的全新东风风神AX7车型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调整。刘洪告诉买车网(Buycar.cn),随着新车的上市,此前的变速箱产能问题也将有望随之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