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他送美女四千万布加迪威龙,全球限量仅一台粉色,需19个月制造.

9200年06月20日 15:29:44
分享到:

原标题:他送美女四千万布加迪威龙,全球限量仅一台粉色,需19个月制造.

广州街道上惊现一款超级帅气且又可爱的千万豪车,这款车竟然是布加迪威龙,布加迪威龙在超跑中非常有地位,速度上远超兰博基尼,但是在设计上是兰博基尼更胜一筹。不过这款的布加迪威龙设计的非常好看。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旁边的车都很乖乖的离这款布加迪威龙很远,毕竟像这样的豪车,轻轻碰一下那就是几万甚至几十万都有,尤其这款车的来历还非常的不小,价值就已经高达4000万,这辆车在澳门的售价在2500万人民币左右,不过在大陆售价就高达4000万。

这款豪车的车主更是让人惊艳,车主是女人,不过据说是她的男朋友为了给她庆生而特意为她定制的一款超跑,她的男朋友也是非常有来头的,据外媒报道,这位土豪名叫“zhengting”是国内的一家超跑俱乐部的成员,女友也仅仅是90后。

这款车是全球限量款,它的颜色更是全球唯一一台,车身为嫩粉色,内饰更为粉嫩,采用了浅红色和白色的搭配,非常有活力,少女气息十足,非常适合小女生。这款车更是花费了19个月才定制完成。

在车子的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厉害的,搭配了8.0T W16发动机,马力输出可高达1200Ps,速度更是秒杀其他超跑,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2.6秒,速度可达4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