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即使不能去莫斯科,也不要放弃足球的热情

5282年06月20日 15:29: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6月17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发布会暨揭幕战在北京市Hi-Fun竞技主题乐园激情打响。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表示:“借助今年持续升温的体育热度,东风风神期待通过与足金联赛的深度合作,迅速拉近与球迷及潜在消费者的距离,增强受众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

null

看上去,这好像又是一个车企蹭足球热度的营销行为,但其实本质上是东风风神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也是对全民运动健康的支持。

足金联赛的办赛初衷不仅是普及足球文化,更是希望让更多年轻人主动参与到足球运动中。足金联赛经过两年的积淀,无论是规模还是水准都是全国最高,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这些也都是东风风神非常看中的核心价值与亮点。东风风神希望通过足金联赛可以更好的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传递出与东风风神品牌调性相匹配的品牌魅力。

null

“观看世界杯,中国足球应该抱着学习的态度,学习参赛球队先进的技战术打法,球星高超的球技,但‘向上看’球队、球员只是一方面,也要学会‘向下看’,看世界足球强国的足球发展模式是什么,基础是什么。”在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发布会现场,中国足球名宿金志扬如是说。

null

东风风神一直致力于推动 “品牌向上”。基于此,东风风神所有创新性营销活动的开展,都紧紧围绕“品质、智慧、和悦”的品牌内涵展开,通过年轻时尚科技化的产品打造,通过与音乐、运动、时尚等年轻人喜欢的品牌推广方式结合,持续展现出品牌年轻化的魅力。

null

作为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的冠名商,东风风神借助新浪体育在资讯平台及社交网络媒体中的资源渠道,在赛事期间将创造超过10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和超过3亿的视频播放量。爆款赛事的打造和火热的话题营销也充分凸显了东风风神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特别是经过“世界杯年”的热度加持,东风风神有望通过与足金联赛的深度合作,形成规模化的传播矩阵,迅速拉近与球迷及潜在消费者的距离,增强受众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

null

中国的群众体育教育任重道远,也正因此,东风风神期望能尽己之力,助力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普及。通过足金联赛,去影响更多的年轻人关注足球,热爱足球,走上球场参与足球这项运动。足金联赛在发展过程中,未来真正成为有助于中国足球发展、有助于群众体育活动推广的充满正能量的优质赛事。

这才是东风风神品牌向上推动全民健康的最大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