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Y字型进气格栅+飞机档杆 帅过奥迪Q5 红旗新SUV要火?

6551年06月20日 15:29:4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抑或是豪车品牌和超豪品牌,都在向SUV市场靠拢,不得不承认的是,SUV市场的吸引力真是足够大。而这次,迈进SUV市场的不是别的品牌,而开启全新征程的红旗品牌。日前,鬼哥从工信部网站上公布的第30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车辆新产品公示中,发现了红旗品牌首款SUV车型的申报信息,这款新车属于这款纯电动SUV,从申报的相关图片看,应该是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亮相过的红旗E-HS3。

null null

根据红旗品牌的申报资料可以看出,这款SUV属于紧凑级车型,新车的长4490mm、宽1874mm、高1613mm,轴距为2750mm,比车市中主流紧凑SUV车型的“身材”略大一圈。今年北京车展上的红旗E-HS3,整体设计与红旗H5一脉相承,时尚大气。前脸方面,直瀑式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前大灯组。而从此次申报的SUV资料图片看,红旗E-HS3将采用由Y型字母构成的全新进气格栅,中网四周还进行了银色镀铬件点缀与两侧犀利动感的前大灯完美同和,下方保险杠左右还加入了雾灯和外凸的下防护装饰,这样的前脸造型也展示了这款SUV的运动气息,整体辨识度很高。不过,传统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红旗E-HS3也没有完全摒弃,用户可以通过选装来实现。同时,这款红旗SUV还可以选装黑色前雾灯装饰罩。

null null

配置上,这款红旗SUV全系配备天窗,整个内饰无论是科技感和质感都可圈可点,可以媲美奥迪Q5,而且还增加了奥迪A8L的飞机档杆,用料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包裹,金属拉丝件装饰,碳纤维面板作为装饰。

null

此前有消息称,红旗E-HS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4kW的电动机,并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390公里,最高时速为160km/h。从一汽的申报资料来看,除了续航信息未证实,其他方面均与消息所称一致。另外,本次申报资料还披露,红旗E-HS3将采用245/45 R19轮胎,整备质量1890kg,搭载博世生产的ABS系统。

null null

看过这款全新SUV之后,你动心吗?有消息称,这款纯电SUV可能在年内上市,价格也会跟红旗H5相似,很接地气,鬼哥预测,起步价应该不会超过25万,如果喜欢,可以关注等待哦。

鬼扯:在红旗H5上市之后,红旗E-HS3的申报信息全面发布,红旗真的开始了全新节奏的市场征程。从目前红旗E-HS3曝光的资料来看,作为红旗首款纯电动车车型,红旗E-HS3设计时尚,各项指标中规中矩,试水新能源市场也应该是走量的车型,如果价格足够接地气,那么,吸引力就更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