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CEO因通话内容导致被捕/工信部第309批新车公示

9030年06月20日 15:29:4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TIM截图20180620121727.jpg

奥迪CEO电话被警方监听 其通话内容导致被捕

6月19日消息 彭博报道,一位了解调查的知情人士透露,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的电话被警方监听,而其通话内容导致他被捕。

微信图片_20180620122000.jpg

该知情人士称,通话内容导致检方认定Stadler试图影响证人;由于诉讼程序保密,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大众汽车和慕尼黑检察官办公室均不予置评。《南德意志报》首先报道了警方的监听。

工信部第309批新车公示 合众哪咤等113家车企426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申报

6月15日,工信部对申报第30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简称“新车公告”)的车辆新产品进行了公示,公示期7天,截止到6月21日。

微信图片_201806201220001.jpg

据了解,申报309批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113户企业的426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110户企业407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8户企业15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4户企业4个型号。

在申报的113家车企中,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有30款产品,位于首位。北汽福田有17款,中通客车有16款。此次申报的产品中,新能源乘用车58款,新能源客车188款,新能源专用车180款。

伯蓝·绍特出任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临时主席

6月19日,网通社从奥迪中国官方了解到,经奥迪股份公司监事会决定,任命伯蓝▪绍特暂时担任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一职。此决定立即生效。

微信图片_201806201220002.jpg

6月18日,慕尼黑第二检察院决定拘留奥迪CEO施泰德。施泰德已要求公司监事会暂时免去其在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及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中担任的职务。大众及奥迪监事会同意了施泰德暂时免去其职务的请求。该决定暂时有效,直至此次拘留施泰德的原因得以澄清。

壳牌HTEC推加拿大首个零售氢燃料补给站 中国有望推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壳牌和氢能技术能源公司(HTEC)在加拿大推出了首个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零售氢燃料补给站。该站位于格兰维尔街(Granville)8686号,是加拿大首个向公众开放的零售氢燃料汽车补给站,也是壳牌和HTEC计划在温哥华开设的三个补给站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6201220004.jpg

温哥华推出氢燃料补给站之前,英国、加利福尼亚州以及德国已经推出类似站点,壳牌是上述地方合资企业的一部分,计划在2023年之前建立400多个氢燃料补给站,它现在还在评估此项目未来在美国、瑞士、奥地利、法国、比利时、卢森堡、中国、荷兰等国的潜力。

投资1.75亿美元 通用将产两款新凯迪拉克轿车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向其位于密歇根州中部的工厂投资了1.75亿美元,用以打造两款新一代凯迪拉克轿车车型。

微信图片_201806201220003.jpg

通用汽车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在兰辛格兰德河组装厂(Lansing Grand River Assembly Plant) 安装新模具和设备。该组装厂目前生产有凯迪拉克ATS紧凑型轿车、CTS中型轿车和雪佛兰科迈罗(Camaro)车型。

据预计,新款凯迪拉克轿车车型将命名为CT5和CT4,并将最终取代凯迪拉克汽车系列中的ATS、CTS以及XTS大型轿车。据悉,通用汽车计划在2018年款以后停止生产凯迪拉克ATS轿车车型。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