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跨界电竞 长安致“竞”青春,等你来HIGH!

2910年06月20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前言青春是什么?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是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笑脸;是象征着未来的无限可能性。但若要将其浓缩为一个字眼,独取一“HIGH”,足矣。HIGH不单单形容一种短暂的状态,更是长时间对生活充满的热情。也许,这就是年轻人跟那些所谓上了年纪的人的最明显差别……

2018 CWG—长安&电竞 迸发青春火花

2018 CWG赛事简介

2018 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以下简称2018CWG)由重庆市体育总会指导,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火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电子竞技协会联合承办的全国性电子竞技赛事。

null

以当前炙手可热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PUBG》三款游戏作为比赛项目。本次赛事覆盖西部六省市:重庆、云南、四川、贵州、陕西、广西六大赛区。现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玩家报名后即可组队参加,向高达800000人民币的总奖金发起冲击。

如何报名?

在6月1日-6月23日期间,喜欢电竞的小伙伴可通过CWG赛事官方微信服务号,赛事官方网站、长安汽车官方微信服务号、长安汽车各大4S店四大渠道报名参与赛事。

null

渠道一:微信关注CWG赛事官方微信服务号,完善个人信息,然后选择想要参加的赛事或者活动可以直接点击报名,由于是团队赛制度,所以选手在完善信息报名后还需要组建战队,届时,点击页面中的添加队员扫二维码,队友扫完二维码,即可组成参赛战队;

null

(2018 CWG赛事官方服务号报名流程演示)

渠道二:点击2018CWG官网链接:http://cwgshow.cqyuyan.cn/进入页面,完善信息即可;

null

渠道三:关注长安汽车服务号,点击会员中心,选择CWG赛事报名,进入页面完善信息报名;

null

渠道四:前往长安汽车各4S店,按指定流程填写相应报名资料完成报名。拥有电竞梦想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参加2018CWG不仅仅能赢得高达800000人民币的总奖金,更是实现你电竞梦的一个绝佳机会。

长安—首个跨界电竞的汽车品牌

跨界的概念并不算新鲜,但长安汽车与年轻人关注的电竞赛事相结合,的确碰撞出了前所未有的火花。作为首个与电竞赛事走到一起的汽车品牌,长安汽车与2018 CWG这对组合虽然看起来充满了想象力,但却实实在在有着千丝万缕的共性。与其问为什么会是长安汽车,倒不如问为什么长安汽车能够跟电竞赛事走到一起?首先,从主观层面来看,正如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孝飞先生所讲:“长安汽车一直十分关注我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并时刻参与其中,致力于打造以正能量电子竞技游戏为主导的自主IP电竞赛事,为我国的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长安力量。

null

其次,为什么是长安汽车而不是其他汽车品牌呢?从客观层面分析,长安汽车作为研发能力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的企业,深谙年轻之道。长安汽车在“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口号下一贯坚持的“活力、进取、拼搏”的品牌年轻化的理念,与彰显的青春、活力、激情与挑战的电子竞技精神不谋而合。一个是研发能力领跑10年的中国车企,一个是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体育事业,两者均饱含着热情、拼搏的竞技精神,又都代表着新一代年轻社会群体的所爱所想。确认过眼神,长安汽车通过此项赛事,向外界发出年轻讯号。

从技术到产品映射长安品牌逆龄生长

其实,长安汽车的年轻化逆龄生长之路,并非跨界本次电竞赛事才开始,早在近些年来,旗下推出的重磅车型上,就已经初现端倪。

null

专属年轻人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化小型SUV CS15,为城市新轻年打造了自在敢不同的紧凑级SUV CS55,以及为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和品位打造了时尚家轿第二代逸动等,都体现了长安汽车年轻的产品形象。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使得长安车型的整体颜值迅速提升,年轻时尚的风格也奠定了长安汽车未来的着重消费人群。

null

年轻化的表现并不仅仅局限于颜值层面,为了贴近满足年轻车主的用车需求,长安汽车目前已掌握智能互联、智能交互、智能驾驶三大类60余项智能化技术,特别是结构化道路L3级自动驾驶技术、APA6.0自动泊车技术正在进行实车性技术验证。产品的更新迭代,推动者技术的革新;而技术层面的不断升级,也反哺于产品之上,让长安汽车当下的车型更加真正符合“年轻”定位。

写在最后

作为首个主办电竞赛事的中国汽车品牌,长安汽车深谙 “年轻”之道。但年轻化绝不仅仅是动动嘴皮儿,喊喊口号儿那么简单。从技术到产品,再上升到整个品牌层面,每一环节都需要蕴含足够的热情。长安席设的“青春盛宴”,正在等你来HIG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