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连连看 盘点6月份的重磅豪华车

9182年06月20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随着天气的逐渐炎热,消费者的热情逐渐暗淡,如何才能调动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呢?那就需要厂商不断的投放新车来勾起消费者的好奇心,今天我就为大家盘点几款6月份的重磅新车。

null

奥迪 S4

售价:46.98万元

特点:性价比最高的奥迪车

null

奥迪的运动部门推出的性能车都很低调,比如奥迪S3、S4、S6、S8等,除了标志性的银耳,一般人很难区分出这些车和普通版本车型的区别。在奥迪引入大量性能车之后,终于也将奥迪S4带进了国内,除了拥有极其低调的外表,它还有一颗极为暴躁的心脏。

null

奥迪S4在外观方面和普通的奥迪A4没有太大区别,可能国内的朋友能够买到的都是一汽奥迪A4L,那么这个区别就有一点点大了,除了动力的不同,在车身长度上也不同,奥迪S4车身长度只有4749mm,轴距2831mm,而奥迪A4L的车身长度为4818mm,轴距2908mm。相比奥迪A4L,奥迪S4在车身比例上更协调,车身紧凑而易于操控。

null

动力可能是奥迪S4最值得说的地方,它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Ps),最大扭矩5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标配全时四驱系统(quattro),百公里只需要4.7秒。为什么说它是性价比最高的奥迪车呢,相比奥迪S3,奥迪S4只贵了10万块,但相比同级别的性能车,梅萨德斯-AMG C43和宝马440来说,价格足够的便宜,同样无论是操控和性能,也没有太大差距。

梅萨德斯-奔驰CLS

售价:80.88-83.88万元

特点:将“丑”演绎出新高度

null

全新一代梅萨德斯-奔驰CLS的换代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这分明就是活生生的天蓬元帅变成了猪八戒,曾经妖娆的它怎么成了这样?其实我个人觉得看久了也就习惯了,虽然还需要适应一下,但不得不说,全新一代的CLS在很多地方做出了改变还是足够前卫的,除了外观,还有动力方面。

null

我相信买CLS的朋友都是冲着它的溜背去的,从侧面看这台车真的很美,这也是近几年诸多轿车的一个设计方向,包括SUV。

null

全新一代CLS的内饰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类似全新S级的设计风格,将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连接到一起,奢华和科技一目了然的展现给每一位消费者,而这就是奔驰所需要给每一个粉丝最好的回馈。

null

全新一代CLS在动力系统上比较单一,国内前期只提供了2.0T涡轮增压+48V弱混系统,最大功率220kW(299Ps),最大扭矩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这样一台富有逼格的车,这样的动力系统足够了,毕竟外观才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

英菲尼迪QX50

售价:33.98-48.98万元

特点:发动机黑科技

null

东风英菲尼迪此次引入全新一代QX50可谓是非常速度,同时新车的售价在同级别豪华SUV中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并且新车的黑科技也遍及全车。

null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在外观方面几乎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俨然是QX60的缩小版(侧面还有一点马自达CX-5附体的感觉),造型足够新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为2798mm,在这个加长的时代,这辆车的身材几乎在同级别中没有太大的优势,和国产宝马X3还是有的一拼,毕竟都是为了追求原汁原味。

null

内饰方面,上下两款中控屏应该是英菲尼迪的一个家族式设计,在功能和操作上也是划分的非常合理,并且在用料上足够厚道,实木装饰、真皮包裹都非常讲究,还使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这是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有的。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搭载一台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和200kW(272Ps),最大扭矩均为3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8挡的CVT变速器,并且拥有四驱可选。这里主要讲一讲这台车的发动机,它拥有可变压缩比的技术,能够在8:1和14:1之间任意调节,低圧缩比时候,能够保证发动机动力响应更敏捷,高压缩比时能够保证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且这台发动机的排放完全符合国六标准。

总结:6月份国内上市的新车很多,而这三款豪华品牌汽车算是这个月最热的话题,奥迪S4为性能控带来了福音,奔驰CLS在追求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英菲尼迪QX50开始玩发动机,以后还要本田怎么活?毕竟本田靠的就是买发动机送车。下一期我们继续盘点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