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GL加什么机油?

9690年06月20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帝豪GL是非常热销的一款车型,性价比非常的高,上市以来销量就非常的不错,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有关于帝豪GL保养方面的问题,帝豪的首保是免费的,二保三保之后就要自己掏钱了,机油就是汽车的血液,尤为重要。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9345786653&di=2fccc28d998fb842f84074242f9ed805&imgtype=0&src=http://image.bitautoimg.com/appimage/media/20180604/w1280_h960_1eafec356cd040b481a3303484870aed.jpeg

  帝豪GL除了有一款1.3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之外,还有一台技术比较成熟的1.8L的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养护的时候,都是好伺候的主。帝豪GL1.8用壳牌蓝壳、灰壳、金壳SN5W-40及其他品牌相同规格型号的机油产品均可。如果有更高的品质追求,可以购买全合成的。相对来说对发动机的保护也会更好一些,看着自己实际使用需求来。

  在中国南北方温度主要的差别还是在冬季,夏季的话,除了局部地区有地形等条件导致有温度差异之外,还都是一个字“热”。所以不管是帝豪GL1.8L或是1.3T选择机油的时候可以综合一下4S和车友、朋友的意见,再进行购买。在北方冬季气温较低地区选低温黏度低一些的,南方则还好;耐高温指标的话,40或50吧。

http://image.xcar.com.cn/attachments/a/day_170427/2017042713_99d05d1b004b8b343436eTlHQ37aTAFX.jpg

  帝豪GL可使用5W-40型号的机油,也是吉利厂商比较推荐的型号。根据我国气候条件和国人用车习惯等综合因素 5W-40可能会比较合适。帝豪GL的机油添加量一般在3L左右,视情况而定!注意的是,每次注入新油的时候最好把里面的废油排放干净,只有这样才有益于车辆的安全运转。各位车友在更换机油的时候可以选择正规的4S店或者选择有维修经验的朋友帮忙更换。注意适度、适量,行车安全才有保障。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