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份这4台合资轿车销量暴增,最后那台增涨了50%!

0481年06月20日 15:29:4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5月份这4台合资轿车销量暴增,最后那台增涨了50%!

点我发口碑

送燃油宝套装/30元有车币!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喜欢首先去关注一下这台车的销量表现,的确在一款车型的销量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了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口碑,的确具有一定的购车指导性。

2018年5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终于出炉了,汽车销量的环比数据,能够反应出这款车型,在当前阶段的热度和未来的市场表现。纵观5月销量榜单,大部分国产轿车的增长速度放缓,不少车型出现了下滑的情况,与此同时合资轿车的销量出现了明显的增长。接下来砖叔就在5月份销量前40名的轿车中,挑选出了4款环比增长最大的车型来。

砖叔点评:轩逸代表着日系车对国人用车的理解,它把乘坐舒适性做到极致,有着“移动大沙发”的称号。同时1.6L或1.8L搭配CV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给人驾驶感受平顺,新款轩逸已经于今年1月份上市,现阶段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终端优惠普遍明显,因此在五月进入了销量增长量最大轿车中的第四名。

  轩逸真实口碑   轩逸头条


砖叔点评:大众旗下几款入门级轿车的销量表现基本上每个月都在前列,捷达算是其中一款销量不错的车型。捷达之名众人皆知,利用极具诱惑力的价格,一直维持着两万多台的销量,5月份环比增长8238辆的成绩,也证明了市场对捷达的认可。

捷达真实口碑   捷达头条


砖叔点评:朗逸号称“德原朗”,2008年诞生至今,在国内卖了已有10个年头了,累计销量超过350万辆。新一代朗逸作为国内第一款使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的车型,从外观上就带来了很强的新鲜感。同时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有所加大。配置方面,新车的标配配置就相当丰富。而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朗逸在5月获得了4万+的销量表现。

朗逸真实口碑  朗逸头条


砖叔点评:自1966年上市以来,丰田卡罗拉在世界各地都颇受欢迎,凭借122.5万辆的实力,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销量“王者”。目前卡罗拉已经升级到了第十二代,风格从原本的平稳家用,愈发转向运动,但无论如何,高性价比的优势始终是没有丢掉的。空间大、耐开、保养成本低、油耗低等优点,使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而且,卡罗拉动力输出、操控感表现也不错,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因此想要购买一台家庭家轿,卡罗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卡罗拉真实口碑   卡罗拉头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