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进一步,生活为你全新绽放 全新一代朗逸在京上市

4574年06月20日 15:29:49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再进一步,生活为你全新绽放 全新一代朗逸在京上市

近日,上汽大众Lavida家族最新成员——全新一代朗逸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59万元—16.29万元。全新一代朗逸基于大众集团最新平台,定位于国内A+级市场,融合了大众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在设计、尺寸、空间、科技、能效、安全六大方面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朗逸采用大众全球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充分融合中国审美与德国工艺车身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长达2,688mm更大的车身尺寸,在提升乘坐空间的同时,更提高了乘座人员的舒适性后排座椅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75mm配合后排空调出风口及两个USB充电接口营造出“悦享后排空间”体验。

全新一代朗逸首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多项优化与升级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100km在油耗降低的同时,功率提升至85kW实现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高效平衡同时,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通过持续分析车辆前方的交通状况在必要时提醒或辅助驾驶者制动为驾驶者提供有效的支持,减少事故的发生。副驾驶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下翻功能大大减少倒车时的视野盲区配合PDC数字式倒车雷达进一步提升倒车时的安全性

除全系标配的LED光源大灯、SSR驻车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外,全新朗逸Plus 1.5L自动舒适版还装备了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透光面积大幅提升,营造出一个明亮、通透的乘坐环境。

6.5吋智感多媒体娱乐终端,除支持蓝牙/多种音频格式播放等娱乐通信功能外,还支持CarLife、CarPlay及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为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的行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