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加价买7座SUV?顾家的都选它,实惠耐用更有保障

0400年06月21日 15:29:5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还加价买7座SUV?顾家的都选它,实惠耐用更有保障

怎样才是选择7座SUV正确姿势?这些条件必须要满足!

还在烦恼七座SUV该怎么选?这篇文章教你怎么选一款理想车型!

10万之内的理想七座SUV车型,东风SX6了解一下!

关于要不要七座,一直以来都很多人持有不同的意见。一般来说,倾向于选择七座的SUV,不为别的,只为多坐几个人。在国内,中型到中大型级别的七座SUV是最多人选择,但无奈的是,中型到中大型级别的七座SUV售价,却让大部分人的钱包很尴尬。

在目前国内消费者购车平均预算上来看,要想让钱包不尴尬,那么只能选择15万以下或者10万左右七座SUV,但问题又来了。在这个价位的七座SUV大部分为自主车型,这些七座SUV又有一部分是面包通过“拉皮”演变过来的。虽然钱包不尴尬了,但是自己心里又尴尬了,这些车型不可靠啊?

另外,关于七座SUV座椅布局的问题,七座SUV大多数座椅布局为2+3+2,有少数的SUV座椅布局是2+2+3,比如说风行SX6等。在这种两种座椅布局中,2+3+2的座椅布局适应程度相比2+2+3要低,为什么呢?简单的说,大家都知道2+2+3座椅布局多为MPV采用,那MPV和SUV相比,哪种舒适度更高,为什么MPV要被称为保姆车,想必大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如果看完上面这些,你还是要选择七座SUV?那也不是没办法,咱们在上面所说的基础上设立一个公式:七座的SUV+价格合适+可靠的质量保证2+2+3的座椅布局=理想中车型。

首先,条件一七座的SUV就目前国内七座SUV细分市场而言,遍地的车型供你选择,但并不是所有车型都值得选;条件二价格合适,按照目前国内购车消费水平是在10-15万之间;条件三可靠的质量保证,作为消费者在购车时,咱们是无法考证,所以咱们从这款车质保政策入手,越长越好;条件四座椅布局,2+2+3的座椅布局的SUV车型很少,但不是没有。

综合上述,要满足这条公式的车型,是有那么几款车型能够满足,但是经过筛选之后,茶哥得出其中最理想的车型为东风风行SX6,至于为什么?且听茶哥娓娓道来。

MPV与SUV的结合,双修的“性能”车

风行SX6与其他SUV不同的是,风行SX6的整体设计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对于空间的最大追求。因此,风行SX6采用了MVP优异的空间设计,让其SX6在空间上得到最大化的利用,空间相比同级别的七座车SUV要宽敞不少,而宽敞则是乘坐舒适度最基本的保证。也因为宽敞的空间,车内空间的灵活性也会高很多。

不过,风行SX6的主体依然是SUV,因为这样,SX6也有着SUV车型的特有高底盘优势——良好的通过性,让其SX6有着较大的空间的基础上,并拥有着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的能力。这两项特有的产品优势也符合了公式中的条件一以及条件二(风行SX6售价:7.49-8.89万元)。

此外,因为风行SX6采用了MPV的空间设计,因此它也采用了目前舒适度最高的2+2+3的座椅布局,而这种座椅布局是目前七座车型中最佳的座椅布局,在保证第二排较高的舒适度,也保证了第三排的舒适度以及进出的便利性。那么上述公式中的条件四也达到了。

同级唯一超长质保

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车型,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基础标准就是可靠耐用且有保证,而目前很多自主七座SUV的质量都不在标准之上。因此,正如前文所说,在无从得知时候,可以在质保方面来为自己的消费得到一个保证。

风行SX6提供了五年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便很适合公式中的条件三,不仅消除了作为消费者心中的顾虑,也表明了东风风行对产品有着很高的自信心,才会毅然给出超长质保。值得一提的,在目前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七座SUV车型中,属于罕见的超长质保政策。

就目前来说,要满足前文公式的四个条件,风行SX6已经可以满足得到了,但这并不足以让茶哥推荐给大家;那为什么推荐,那是因为风行SX6除了能满足公式条件之外,还带以下这些美滋滋的政策以及即将上市的新动力版本。

多种购车优惠政策

虽然说风行SX6在10万便可以到手,但是东风风行也考虑到,要满足不同消费者人群,因此东风风行还在风行SX6身上推出了多种优惠政策,比如说需要贷款购车的消费者,有着0首付,0月供,或者0利息三种不同的贷款类型选择,自此消费者便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贷款方式;对于需要置换的消费者,可到指定的城市进行置换,并享受3000元的置换补贴;此外无论是哪个类型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购车现金优惠2000元,还将赠送3000元的惊喜大礼包。

动力再升级,产品力再次提升

在产品线整合后,风行SX6全新动力组合1.5T+CVT版本也即将在6月底正式上市。随着风行SX6的动力升级,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一种选择;其“双T”动力组合在之前的景逸双“T”便已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其动力的表现、稳定性以及匹配的程度都有相当高的评价。此外,风行SX6双T”动力组合1.5T+CVT版本的上市也为其的质保政策进行了升级,从原本的五年十万公里提升到了八年十六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为用户带更加安心的用车体验,同时也在此表明了东风风行的诚意。

总结:回到开始的公式,七座的SUV+价格合适+可靠的质量保证2+2+3的座椅布局=理想中车型,风行SX6不仅满足了公式中的所有要求,并且在这些基础上更有着“意外”的附加条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好的,能满足到各类型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目前刚需并且合适的七座SUV选择。因此,这就是为什么茶哥在符合条件的那么多款车型中,只推荐了风行SX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