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入局纯电动 购买新能源又多了一个选择

5423年06月21日 15:29:5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言: 在众多政策的扶持下,中国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可谓是如日中天。不少传统燃油车车主看中了纯电动的后期用车费用低而选择了纯电动。但纯电动汽车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们对于中国的车企无法做到百分百的放心。现在作为日系三剑客的日产将带领旗下的纯电版轩逸进入中国市场,这让新能源车主又多了一个选择。

null

纯电版轩逸外观和普通的燃油版轩逸差别不大。只不过前格栅从黑色蜂窝状变成了蓝色钻石切割状,这一改变彰显了他纯电的身份。

灯光方面,电动版轩逸配备了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蓝色的灯带也应和了他纯电动的身份。

null

内饰方面纯电版轩逸变化也不是很大。主要改变在于方向盘和档杆,电动版轩逸的三幅方向盘终于摆脱了日产家族那保守的设计,比起普通燃油版的轩逸,纯电版轩逸的方向盘无论是视觉美感、运动感还是时尚感都更胜一筹。

null

纯电版轩逸的档杆是一大特色。乍一看还以为是类似捷豹的旋钮,其实不然,日产命名为滑鼠式电子档杆,其挂挡方法和普通的自动挡阶梯式挂挡很像。

纯电版轩逸搭载了一套沃德十佳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09匹,峰值扭矩254牛米,续航里程达到了338公里。

null

选择纯电动很多车主都比较在意续航里程,目前来看纯电版轩逸的续航里程不算很出众,很多国产的电动车续航里程都超过了400公里。但是日产的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的,早在国外发售的日产纯电动——日产聆风已经获得了全球30万车主的认可。现在纯电版轩逸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不知道广大新能源车主们的意愿如何。

null

​鬼扯:日产轩逸入局纯电,小的一方面让中国的新能源车主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购买纯电汽车不在局限于那几个国产品牌。大的一方面,日产这一举动也能促进同为日系三剑客的本田和丰田研发纯电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