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SUV?教你用国产车的价格买到欧洲品质

6227年06月21日 15:29:56
分享到:

在中国汽车市场刚刚起步的阶段,大量外国汽车的涌入加上国内本身汽车技术的不成熟,让国内的汽车消费者形成了外国汽车质量更好,性价比更高的刻板印象。

但是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汽车技术的提高,国内汽车品牌也开始逆势崛起,特别是自主SUV领域。

无论是以前的长城汽车还是后来的比亚迪汽车,都在SUV领域有了较长时间的发展,而近几年,有一个新晋的汽车品牌,不仅上市后销量猛增,还在消费者中获得了极佳的口碑,他就是汉腾汽车。

93d181a25909468ca139c5104c054bb3.png

为什么汉腾汽车这么受消费者的欢迎?

汉腾汽车极高的性价比

性价比极高的汉腾X5,同时具有空间大、好开、省油以及价格实惠这四大特点。

e0aba1b1a75c45898bc928660bba4b03.jpg

2600mm的超大轴距带来充裕空间;真皮座椅和悬浮彩色中控大屏让驾驶体验舒适又便捷;在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时,综合油耗还能低至7.2-7.4L;再加上新车指导价只要5.98-10.68万,对比同类型的SUV汽车性价比极高。

汉腾汽车兼具欧派工艺和欧派气质

作为汉腾汽车经典之作,汉腾X7集舒适性、超大空间和汉腾特有的动感风范与美学设计为一体,大气沉稳、欧范十足。

a9aaf51360bb4d8098d001452359414e.jpg

对标欧洲标准,立足欧洲品质,全面满足都市奋斗新青年的多样出行需求。汉腾X7设计风格独树一帜,欧洲美学思维重构“骏马天成”的设计主张,线条简洁、有力,外观硬朗锋俊,从前脸、侧身再到车尾,整车造型遒劲有力。2.81米的超大轴距,成就大气从容的驾乘空间;大尺寸全景天窗,配合诸多领先配置,营造出超然自得的舒适体验。性能方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高效稳定,将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完美融合。此外,汉腾X7还匠心搭载众多越级配置和智能科技,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LED发光式迎宾踏板、电动防夹尾门、Keyles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面面俱到。如此实力座驾,越级品质,势不可挡。

汉腾汽车是SUV领域的汽车专家

汉腾汽车深深的植根于SUV领域,不断研究新技术,开发新车型。去年汉腾推出的插电混合车型汉腾X7 PHEV迅速走红。这款车以“亲民的价格+不俗的产品力+高端的配置”为卖点,收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e93b35d0625d4218ab93c3201325d283.jpg

虽然消费者对混动车型的需求在不断的增加,但纵观市场上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却屈指可数,价格也居高不下。而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汉腾X7 PHEV位于22.98万元至24.98万元之间价格在同级别插电混动车型中显得格外亮眼。

汉腾X7 PHEV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的动力组合,并且配合混动的加成,油耗将低于2.2L/100Km。其中,纯电模式续驶里程更是超过52Km,在保证绿色环保的同时,还能让消费者出行更加经济实惠。

它的内饰与安全配置也不得不提,汉腾X7 PHEV拥有12.3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彩色触摸中控屏,在实际体验后,清晰度和反应速度都相当不错。而且整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和软搪塑的材质,质感和手感均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此外,汉腾X7 PHEV还配置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升降式旋钮换挡、PM2.5空气净化系统、电动尾门等高端的配置。汉腾X7 PHEV还搭载了HAN Cloud汉腾云智能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车辆的远程掌控,随时查看车辆信息,让用户切实的感受到汉腾X7 PHEV科技与智能融合的一面。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汉腾X7 PHEV的表现也很不错。如BOS刹车优先、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DVR行车记录系统,360°环视随动鸟瞰系统、EPB电子驻车,并线辅助系统(盲区侦测),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如此全面的功能都能体现出汉腾在SUV领域的专业之处。

想选购一台SUV车型,不妨考虑汉腾系列SUV产品,花最少的钱,买过硬的欧洲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