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力王牌性能版到齐!小改款C43 4MATIC追加车型

7872年06月21日 15:29:5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说到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主力战将,不论是国内还是全球,C级都绝对是主要角色之一。而先前原厂已经陆续公布出C级各车型的改良范围,这次轮到车系更偏性能导向的C43 4MATIC Estate与Coupé车型,与四门车型版本拥有相近幅度的更新,包括内外观的调整、搭载3.0升V6双涡轮引擎,可爆发390匹的最大马力等。

null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其C43 4MATIC Estate、Coupé车型的小改款版本资讯,其中搭载3.0升V6引擎,最大马力输出为390匹为最大亮点。

3.0升双涡引擎搭载、拥390匹最大马力输出

与先前亮相的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轿车车型相同,Estate旅行车与Coupé轿跑车型的主要进化,在于所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换上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且最大增压值达1.1bar,原厂数据显示如此调整之后,最大马力从小改款前的367匹提升至390匹的水准,一口气飙升23匹,并且维持5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

null

与四门车型相同,C43 4MATIC Estate、Coupé车型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拥有最大390匹马力、520N.m扭矩的动力输出。

另外,传动系统方面,搭配AMG SPEEDSHIFT TCT 9G 9速变速箱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小改款C43 Estate、C43 Coupé车型分别只需4.8及4.7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 (四门轿车版为4.7秒)。

null

搭配上AMG SPEEDSHIFT TCT 9G 9速变速箱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让C43全车系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只需要4.7到4.8秒不等。

不只好看,铝合金轮毂更大有学问!外观造型小幅更动

外观上不论是Estate、Coupé车型皆有相当幅度的进化,换上了全新组合排列的新款头尾灯、水箱护罩等,并且在气坝造型做微幅调整,让车外观看上去颇具新意。不过最重要的是搭载新款AMG轮圈,原厂表示轮圈经过风洞测试,不仅重量减轻,还拥有更好的空气力学效应,能协助增进刹车系统的散热效果。

null

换上微幅改变的气坝、头尾灯等造型或排列,让全车看上去拥有一定程度的新意,也更具气势。

内饰数码科技化、人性化更满腔热血

内饰部分则配备了12.3寸液晶荧幕显示的全数码仪表,能提供驾驶者更炫丽的画面,以及更多元的行车资讯画面,另外红黑相互辉映的热血内饰氛围,让车内拥有相当竞技化的跑格风格,同时也不失奢华享受。新式的方向盘上嵌入的按键或语音控制,让驾驶操作车内各项系统时更加便利。

null

内饰与四门车型拥有相同幅度的进化,保有竞技风格之余更兼具科技风采,主要改变在于换上数码仪表及新款AMG方向盘。

小改款C级预定7月欧洲上市,国内市场指日可待

最后原厂虽未公布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车系的上市时间,不过一般版本的小改款C级则已确定将在2018年7月于欧洲市场首波上市。至于国内市场方面,国产版本也有望在年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