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被冰雹砸了怎么修复 冰雹砸车这种修复方法效果好

2018年06月22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掌上车事
null

冰雹受损车辆,表面凹陷严重,涉及汽车大部分外表面,这样的汽车损伤,如何处理最理想?一起来了解一下,目前理想的汽车表面修复技术!

null

传统钣金喷漆技术,喷漆后不可避免色差,板材生锈,整车贬值等技术问题!冰雹受损车辆,车身表面受损范围大,如果选择钣金喷漆修复,将按照大型事故车折损车价,汽车贬值率大幅提高!有没有不用钣金喷漆,即可复原车辆表面凹陷凹坑的汽修技术呢?凸凹平汽车凹陷修复中心可以为您解决以上困扰!

null null null null

凸凹平汽车养护中心不用喷漆,复原汽车各类表面凹陷!对于冰雹受损车辆,可以不破坏车辆原车车漆,做到原车原样复原!有效避免色差,板材生锈和车辆贬值等传统钣喷技术困扰!

null

车被冰雹砸了怎么办?冰雹砸车怎么修复?冰雹砸车的坑怎么修复?很多车主朋友们纷纷为冰雹车凹坑凹痕发愁,现在有好方法了。凸凹平汽车凹痕修复可帮您快速实现凹坑复原,免喷漆免钣金,保留原车漆,而且费用比钣金喷漆便宜!

null null

冰雹砸车凹坑复原技术最好的当属北京凸凹平汽车养护中心。凸凹平是国内第一家开展免钣金喷漆凹陷修复技术的专业服务商,早在1999年,凸凹平创始人纪新元先生就与日本dent japen合作,率先把日本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引进中国市场,并成为日本汽车凹陷修复技术推广、培训基地!经过17年的成长,凸凹平已发展成为多家知名网络平台的重要合作伙伴,是汽车之家、爱卡汽车网、易车网等专业汽车网站认证服务商。同时也是人保、平安、太平洋等多家车险合作单位。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