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挡的宝骏310W,还是旋钮档,太惊喜了.

2018年06月23日 07:24:01
分享到:

原标题:自动挡的宝骏310W,还是旋钮档,太惊喜了.

2018款宝骏310W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8-6.98万元。价格非常亲民,外观设计和配置的升级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从前脸来看,中网有原来的六边形变成了梯形,大灯和中网形成了视觉的统一,看着很舒服,车头还配上了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厚道。

车侧变化不大,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

内饰增加了全黑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化,更加运动化,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蓝牙连接,并且有倒车影像功能,超值的配置还有: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全车四气囊等等。

宝骏首次搭载的5AT旋钮式换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出了视觉效果提升正常档次外,对于新手和女司机来说,这台变速箱绝对算得上是福音了。

空间更是宝骏310W的优势所在,得意于宽大的车身,让它乘坐起来无论是空间感,还是舒适性都非常到位。

因为背靠上汽通用五菱这个巨头,让宝骏310W开起来并不像自主品牌,无论从隔音还是滤震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充分展现出了宝骏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