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项汽车的经典配置,或许即将成为回忆?

2018年06月23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速说车事

随着汽车工业和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很多陪伴我们已久的汽车配置,正在不断的更新交替。甚至有些配置还未来得及普及,就已经成为了历史。像这几种汽车配置,或许即将成为回忆。

CD机

null

以前的老式磁带播放器,已经被CD播放器取代了好多年,成为大多数人的记忆。不过如今各种音乐播放软件、蓝牙以及USB成为了车内最频繁使用的音乐播放器,长江后浪推前浪,CD机也在逐渐被慢慢的取代。

机械钥匙

null

从机械钥匙到前些年的芯片钥匙,再到之前的增加遥控设备,最后到现在的以遥控为主。汽车钥匙的隐藏形势,也在快速更迭。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不久之后,机械钥匙会逐渐消失,实现全面普及无钥匙启动的时代。

指针仪表盘

null

速度计是每辆车上不可或缺的配置,如今还有汽车采用传统的指针仪表盘。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不少车型上的指针仪表盘已经被液晶显示屏所替代,相信不久的将来,指针仪表盘也将全面消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