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终于开窍了 比本田冠道漂亮10倍 配9AT 这车要火

2018年06月23日 09:56:01
分享到:
null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Blazer开拓者传承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分体式灯组凸显流行时尚个性,一眼看上去不仅年轻运动而且还充满的威武霸气,处处彰显豪华SUV的独特气质!比本田冠道漂亮10倍!说实话,猛地一看很像宝骏530,当然气场更高端,虽同是通用旗下,但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null

全新一代Blazer开拓者定位为大5座中型SUV,主要竞争本田冠道和日产楼兰,车身大小也和楼兰、冠道车型基本一致。

null

雪佛兰基本上每一个SUV都是重量级产品,北美市场销量相当不错,就是不知道全新一代Blazer开拓者国内市场什么价,车绝对是好车,纯正美系血统。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Blazer开拓者与同门大哥科迈罗基本一致,凸显年轻化、运动化的内饰定位。需要吐槽雪佛兰甚至整个通用的是,通用旗下车都没有后中头枕(除了宝骏),不知道为什么?这就是在意不在意的事,可能你的车里经常坐五个人,我的车90时间都一个人在开,所以你在意后排中间靠枕,我可能连后排空间都不太在乎,一个靠枕也加不了多少钱,我甚至觉得有点档中间后视镜视线,关注点不同,每个车的配置都有不同,没必要吐槽这个。

null

全新一代Blazer开拓者作为一款大空间5座中型SUV,支持后排前后滑动、4/6比例放倒,后备厢最大容积1818升。

null

小结:我觉得全新Blazer这款车气场强是相当的霸气啊!在外形上力量感十足而且有不缺时尚感!内饰采用了家族经典跑车科迈罗的设计语言非常的运动。国产动力应该换1.5T和2.0T,匹配9AT变速箱,定位和昂科威类似。2.5估计希望不大3.6的不用想了!价格应该在22万起!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