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知名度不高 但这款车性价比却很高

2018年06月23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乎

SUV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火热,影响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投来关注的目光,估计每一位消费者购车时都会关注一下SUV,好在丰富的在售车型为每个消费层级的顾客都提供了可选择的产品,即便你是平民老百姓或草根,也照样有售价便宜的车型可以选择,就像潍柴英致G3。

外观很漂亮,而且自带行李架,看起来比较帅,前后灯的设计也很好看,有点丹凤眼的感觉。对这个外观很满意。

潍柴英致G3的整体造型饱满,时尚的车身线条在设计师的灵活运用下显得力量感很足。车辆在外观上采用了数量较多的镀铬装饰,车身四周的裙边则采用了黑色包围。采用鹰眼造型的前大灯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显得炯炯有神;圆形的雾灯在边框和上方都使用了镀铬装饰用以提升质感。车尾的造型同样显得饱满,后保险杠下方配备有银色的防擦护板,两侧的尾灯组由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件连接。

内饰看起温馨,中控的样式设计的还是挺个性的,有新意。虽然车子便宜,但是内饰的做工却做的比较精致,用料也很讲究,有品质。

潍柴英致G3的内饰设计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在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面板上都采用了数量较多的镀铬装饰条,显得很有档次。整体的做工也比较令人满意,虽然受限于价位的原因在内饰上都使用的是硬质塑料,不过表面采用了仿照皮质材料的纹路设计,并没有给人以很廉价的感觉。另外,仪表台和中控区域使用了一些类似于烤漆材质的黑色装饰面板,也很好地提升了潍柴英致G3在内饰部分的整体质感。

G3的空间还可以吧。我的个头也不算高,177的个头坐在驾驶室内还是足够用的。视野很开阔,没有盲区没有遮挡,副驾驶的空间更加充裕些。后排空间大小合适,瘦一点的可以坐三个人。储物方面,这车的后备箱有点小,其他的还是挺好的。

这车的动力踏踏实实,没有太强悍的感觉,平时代步用,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流畅,一点也不肉。市区开车,超过2000转之后,动力感还不错,加速也好,总的说,这车的动力够用的,挺适合自己的。

动力方面,英致G3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G3与G3S将采用不同的发动机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2kW(143Nm)及83kW(141Nm),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及141Nm。传动部分,全系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我个人已经很满足了,毕竟价位在那儿摆着呢,外观、内饰、配置都已经做的够不错了,几万块钱的小型SUV空间还这么大,各方面都做的到位,没什么可挑剔的了,做人不能太苛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