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届世界杯,你输掉几辆阿斯顿马丁?

2018年06月23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车事闲篇

2018年的世界杯,引起一系列不可思议的现场,让最热门的话题,似乎已经不再是谁能最终夺冠,而是网友们调侃一般的言论,“天台位置不够”“又输掉了一套房子”……玩笑归玩笑,作为爱车的我们,还是应该谨慎看球、小赌怡情。

但是,这也拦不住一些土豪们为了自己喜欢的球队一掷千金,即时家里有几辆阿斯顿马丁,怕是也不足以支撑不够理智的赌球行为。

当然,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输掉几辆阿斯顿马丁,而是你要足够有钱,就可以考虑再卖一辆,那就是已经有国内媒体报道的,将于6月底在中国首发亮相的斯顿·马丁全新一代DBS Superleggera。

根据网络上的为数不多的消息,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DB11车型,是阿斯顿·马丁最新的旗舰GT跑车。而在之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中,阿斯顿·马丁著名的Superleggera标志也出现在了引擎盖上,据悉这是为了向研发出超轻量结构的著名汽车设计师FeliceBianchi Anderloni致敬。

null

更多新车消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