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有智慧绽FUN未来——瑞虎8闪耀春城!

2018年06月23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6月23日,“大有智慧绽FUN未来——瑞虎8全国首批车主交车仪式(长春站)暨媒体试驾会”,在吉林省长春市的著名景点长影世纪城热烈举行。

null null

奇瑞瑞虎8 精彩魅力展现!

null

活动现场,奇瑞东北区营销负责人对来宾致辞,  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瑞虎8的各项特色设计及新科技。比如“雄狮智云系统”,能够随着车主的语音自行改名,可以灵活开关后备厢、开关天窗,还能够自动调节车内温度,为驾驶者创造了极大的便利。后排座椅不但可以前后滑动,还可以完全放倒,给放置物品准备极大的空间。后备厢多处精心设计,感应式开门,开门高度根据身高调整;按钮式自动关门与全车锁闭;抽拉式二层软质隔板,把后备厢分成两个储物空间,处处体现着为客户着想的设计理念。车内包裹式座椅,完美地符合人体曲线,真皮触感异常舒适。远程手机遥控功能,可以异地开关发动机、调整空调温度、寻找爱车位置等。 

null null

参加活动人员还试乘试驾了瑞虎8,感受直线加速、弯道操控的乐趣。

瑞虎8首月破万销量,强势登场!

上市仅一个月,瑞虎8订单已破万,势头不减。随着各种活动在全国不断铺开,瑞虎8销量将持续攀升。

不仅瑞虎8销量喜人,5月份销售数据显示,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83%,“大奇瑞”稳稳进入销售快车道。

在国际市场,奇瑞也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今年1-5月份,奇瑞出口58928辆,同比增长33%。据不完全统计,奇瑞的产品已经出口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约140万辆。奇瑞的产品覆盖了“一带一路”沿线46个。

强大产品力,支撑持续热销!

瑞虎8是源自T1X平台的“5+2”座SUV,秉承奇瑞创新精神和匠心设计,坚持奇瑞家族基因的外观、更坚固的车身结构和宽敞的空间,上市即成为汽车行业的热点。

null

智能化,是瑞虎8为用户创造能感知、互动、实现情感融合的移动第三空间的一大亮点。“雄狮智云系统”由奇瑞汽车与百度共同研发,能够自定义语音唤醒及指令系统,识别32种方言,普通话识别准确率几乎是100%,反应非常灵敏。双地图模式能够提供百度和高德地图两种选择。远程控制,“雄狮智云系统”通过手机APP指纹/面部解锁认证,便捷操作。瑞虎8在夏季可以提前远程开启空调,把车内温度降到适宜情况。

null

​动力方面,瑞虎8搭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马力147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6DCT变速箱,没有不会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成熟可靠。

内饰方面,中控台使用软搪塑材质和皮质包裹,提升了整车内饰的品质。方向盘造型优化至美观状态。

车身方面,瑞虎8是奇瑞T1X平台下生产的首款7座SUV车型,采用奇瑞最新“Life in Motion”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时尚大气,两侧“虎瞳”大灯,气势十足。侧面的俯冲式腰线,营造强烈的运动感。长轴距2710mm,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以及角度的调解,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显得宽敞。车身的悬架结构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杠式独立悬架,越级表现显得厚道。

其它新增后备厢感应开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摄像头,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多重好礼,奇瑞汽车让客户享受真实惠

奇瑞推出系列营销举措,让客户享受到最大化利益。

null

6、7月份,奇瑞推出“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淡季做成旺季。

艾瑞泽5从6月份开始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并推出4.99万元起售的都市版,满足更大化的用户需求。

瑞虎5x推出“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轻松即享24期0利率的超值优惠。让年轻人购车购车受益。

瑞虎8为首批车主提供5重尊荣礼。6月30日24:00前购车的用户另享服务关爱大礼:成为奇瑞车主俱乐部金卡会员,另赠送5000积分;尊享3年6次基础保养配件、工时七折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