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 | 凯迪拉克家的实力产品,销量不及C级的三分之一。

2018年06月23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导购 | 凯迪拉克家的实力产品,销量不及C级的三分之一。

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产品向来不温不火,最近几年凯迪拉克的营销广告渗透到很多人的日常,曝光率大大增加也助长销量都有所增长。虽然没有BBA那么硬的品牌,但是的确有过硬的产品。今天就和各位小伙伴聊聊-美式豪华入门运动车型凯迪拉克的ATS-L

从五月份的汽车销量排行来看,奔驰C14048辆,前五月累计67129辆名列轿车排行榜18位;宝马311746辆,前五月累计56809辆排名25位;奥迪A4L10231辆,前五月累计67227辆排名32位;凯迪拉克ATS-L4518辆,前五月累计26027辆排名61位。相比之下ATS-L的销量的确有些可怜。



但是ATS-L的实力却不容小觑,拥有同级别优秀的动力表现。同样2.0T的发动机,C245马力,370N·M3252马力,350N·MATS-L凭借279马力、400N·M的动力表现远超以上的两款车型,动力表现也因此成为这辆车最大的卖点。



至于所走的路线,和3系以及C级相似,入门级的豪华品牌运动车型,只是C走向舒适豪华,3系偏向运动操控,而ATS-L则更倾向于运动与科技的结合。搭配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让这辆车成为凯迪拉克品牌下设计比例最协调的车型(个人观点)。



外观自然不同,因人而异,战斗风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大批的年轻消费者。但是在空间的表现来看表现一般,使得整个车型的尾部显得更加的紧凑,这些也都是因人而异,配置上日常使用的配置都已配备,中低配便利性的设备还是缺乏了一些。


要说到ATS-L为什么销量没有BBA的入门级好,可能多数的小伙伴都能说上那么几个原因,品牌不够硬,空间不够大,贬值率比较高,等等等等。但是换个角度,这款车有着他们没有的性价比,高性价比成为吸引许多消费者购买的原因之一。目前ATS-L 的终端优惠在5-8万浮动,在29.88-42.88万元的指导下就大大凸显了这款车的高性价比。但是如果换个BBA的标估计就是另一番的景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