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轿车绝对是15万级别最好的选择,错不了

2018年06月23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对于现在的90后朋友来说,买车第一要素最看重的就是颜值,其次是动力,然后油耗。但在这个千姿百态的市场,想要用有限的预算想买到一款好车就显得十分不易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有颜值、有动力、油耗低,全面兼备的家轿,一起来了解吧!

推荐一: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万-16.29万元

null

一直以来,销量和口碑都是“德原朗”的优势所在。而刚上市不久的新朗逸,从以往PQ平台替换成了最新的MQB平台,底盘和动力上都有了较大的变动。除此之外,新朗逸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上也有明显的提升,车身长度上升到4670mm,轴距较上一代朗逸增加78mm,达到了2688mm,乘坐舒适度得到了大大提升。

null

内饰虽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但从细节方面会发现新朗逸还是有不少的变化。比如渐变拉丝风格饰板配合着向两侧收缩的中控台造型,使得整体内饰风格年轻、时尚了不少。配置上还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ADAS系统的增加也能看出其在主动安全方面的关注。

null

动力方面,新朗逸搭载了1.5L自吸和与现款一致的1.4T两种动力。其中,1.5L自吸发动机是大众旗下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比现有的1.6L自吸发动机更经济,其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5升。

推荐二: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万-17.58万元

null

说到颜值,那怎么可以少了卡罗拉呢!尤其是2018款的卡罗拉在颜值上又修炼到了另一种程度。上进气格栅化成一条进气口,与两侧的LED大灯组直接相连,看上去一副势不可挡的气势。下层格栅呈大嘴造型,内置网状纹路设计,增加车头的体量感,霸气十足。而侧面采用上扬式线条从前翼子板开始一直到尾灯,使得整体外观成熟稳重又带有一丝动感,家族气息比较浓郁,辨识度很高。

null

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延续了丰田传统家族设计,并在细节方面做了更加精致的调整。采用全黑的车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加以银灰色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十分低调、大气。而中央控制台两侧出风口变为了圆形造型,挡把周围的饰板和按钮布局也进行了相对的调整。无处不透露出精致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增加了PM2.5过滤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分别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动版车型。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7N·m,与之匹配E-CVT变速箱。

推荐三: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万-15.90万元

null

2018款轩逸算是一个中期改款,外形设计使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熟悉的V-motion前脸设计,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侧面造型基本延续了前款的设计,车门把手和车窗处都使用了镀铬饰条,显得更加精致。

null

2018款轩逸的内饰整体给人的感觉依然还是十足的家庭温馨感,这也是我们所熟悉的典型“日产舒适”风格。当然,此次年度改款更多的是对部分配置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全车内饰基本采用软性材料铺设,手感不错。深色的内饰配色辅以镀铬饰条点缀,稳重中不失灵动。而1.8XV CVT智尊版还增加了可滑动中央扶手,并且新车的售价保持不变。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8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PS,最大扭矩174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PS,最大扭矩154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而且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5.2 L/百公里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