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咪咪眼”似宝骏 配2.5L/3.6+9AT 穿着运动服“肌肉男”来了!

2018年06月23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宝骏510的小“眯眯眼”在车市中是非常典型的代表,宝骏530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这次,车市中的又一款“眯眯眼”中型SUV来袭,咋一看有点儿高配的宝骏,而它确是一款穿着运动服的“肌肉男”,它就是雪佛兰全新Blazer。近日,雪佛兰发布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这款中型SUV定位介于雪佛兰探界者和Traverse车型之间,采用家族式设计,提供两种外观可选,预计2019年正式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null

全新Blazer将定位为一款5座中型SUV,新车定位介于紧凑型SUV探界者与全尺寸Traverse之间。采用家族式设计,两种外观可供选择。前部分体式头灯组采用了“一”字型日间行车灯造型简约独特,貌似国内的爆款车型宝骏510,但是这款全新SUV选用大尺寸多横辐式进气格栅。而增加了CROSS套件的RS版本更多地融入了黑色装饰元素,中网也从横岗样式换成黑色的蜂窝样式,突显出自己的运动定位。尾灯部分采用了类似于“鱼骨灯”的设计,识别率非常高。

null

车身侧部线条丰富,肌肉感十足,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车尾方面,上翘的尾门线条与后翼子板上的筋线相接,看上去颇具力量感,整体造型敦实厚重,就像是一位穿着运动服的“肌肉男”,又动感又有力量。

null

雪佛兰全新Blazer内饰风格依然运动且年轻化,与跑车科迈罗相似,配备四辐式方向盘,中控悬浮式大屏,下方集成功能操作按键,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双缝线仪表台造型线条棱角分明,美式风格座椅宽大厚实。后排空间看起来中规中矩,后排座椅可以4/6分离放倒,尾箱容积从图片可以非常宽敞,两侧还有小的杂物箱。两侧位置设置了两条类似于旅行车的轨道。不过,这款车的舒适装备也很齐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加热方向盘和座椅加热/通风,无线充电还有多达六个USB端口,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等。据透漏,这款车的海外版本将搭载一套雪佛兰自主研发的人机互动系统。

null null

动力上,这款车型的配备很美系化,将采用2.5升四缸或3.6升V6发动机并标配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55Nm。V6发动机可提供227kW的最大功率和365Nm的峰值扭矩,两者均标配启停功能,同时有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