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纯电预售16.6万,这个价格你满意吗?

2018年06月23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轩逸纯电预售16.6万,这个价格你满意吗?

如今,发展新能源汽车,无论是政策层面还是市场需求,都已成大势所趋。各家车企为了谋求市场发展,也纷纷在这一领域布局。此前,东风日产已经亮相了旗下的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就在620日,东风日产又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了这款新车的预售发布会,16.6万元的价格也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的发布,对于日产汽车来说,是完善产品矩阵的战略车型,而对于东风日产来说,也是其全面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磅车型。要知道,在油价“蒸蒸日上”的时代,纯电出行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而从环保的角度更是未来主流的生活方式,燃油车辆被市场所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就此而言,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潜力巨大!

然而,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渐趋激烈也是不争的事实。在这种情况下,想要在这一领域取得重大发展,必得有强势的产品力支撑。在这方面,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表现如何?

就新能源汽车而言,时下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当属其续航里程。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凭借沃德十佳高效能发动机(电机)以及再生协调制动系统的加持,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38公里,60km/h等速续航更达到389公里,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低至13.8千瓦时。这当然是一个不错的表现,足以满足人们日常出行的需求,“里程“由此不再”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与全球销量NO.1的电动汽车LEAF聆风出自相同的日产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这也保证了其技术的先进性和可靠性。比如在精准续航方面,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了LBC电池管理系统,拥有实时监控电池状态和精准续航里程显示两大功能。

而依托日产专业高效的三电系统,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能够实现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的三大核心优势。一方面,防止电池过充、过放,提升电池寿命;另一方面,根据用户的驾驶习惯,计算实时准确的续航里程,让出行更加安心无忧。应该说,这些电动汽车的“黑科技”,作为日产的看家本领,有效规避了普通新能源汽车电池续航里程不稳定、电池组不耐用等问题的出现。

除此之外,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在驾乘舒适性、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方面也有着很好的表现。

空间方面,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拥有2700mm的长轴距和510L的后备厢空间,这就为载人载物都提供了好的空间。至于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等,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具舒适性的体验。

智能科技方面,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配备了智能安全NISSAN i-SAFETY和智能互联NISSAN CONNECT两大核心科技,从行车及行人安全,到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控等,都极尽安全与便利。

与此同时,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还通过前后高强度防撞钢梁、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UHSS高强钢性车身、前席双安全气囊、前席侧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前席三点式预张紧安全带(高度可调)、后席三点式安全带等,打造了一个安全可靠的驾乘空间。

总的来看,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在各个产品层面,都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而为了让用户免除通常新能源汽车存在的充电难、贬值快的困扰,东风日产也推出了给力的保障性措施。

首先是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的购车用户,可享受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一键搜索充电桩服务。另外,东风日产还为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用户提供便携式应急充电线和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很显然,该项措施保证了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的车主用车无忧。其次是东风日产特别推出整车355%保值回购的服务政策,这个政策在很大程度上,给消费者带来了足够的信心,确保了购车无忧。另外,预售期间预订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的用户,还将享有多退少不补的特权,这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可以说,作为东风日产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车型,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具备了在市场上取得良好业绩的实力。接下来,我们就耐心观察它的实际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