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旗舰轿跑8系公布当地售价,果然豪车不是叫假的

2018年06月23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众所瞩目、对手直指梅赛德斯-奔驰 S级 Coupé的宝马最新豪华GT跑车8系,如期在2018年6月15日,于一年一度的24小时勒芒大赛赛前全球首演,而今两个车型840d xDrive Coupé、M850i xDrive Coupé在德国当地售价公布,分别为10万欧元、12.57万欧元起。等于人民币约75万起的售价,即便在国内都能妥妥入手一台7系了。

null

840d xDrive Coupé、M850i xDrive Coupé在德国当地售价公布,分别为10万欧元、12.57万欧元起。

840d xDrive Coupé拥有xDrive全时四驱系统与8速Steptronic变速箱,搭载3.0升直列6缸柴油涡轮引擎,最大动力为320匹、680N.m,轮圈规格为前245/45 R18、后275/40 R18,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只需4.9秒。在德国当地售价公布为10万欧元起。

而属于M Performance性能阵容的M850i xDrive Coupé,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拥有530匹最大马力,可于1,800~4,600转的转速域间持续输出750N.m的最大扭矩,搭配上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及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只需3.7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在德国当地售价为12.57万欧元起。

null

针对8系的相关套件,包含M Sport Package ,售价为5,550欧元、碳纤维外观套件售价为4,100欧元、CFRP车顶选配价为3,000欧元等等。

除了新车售价之外,针对8系的相关套件,包含M Sport Package ,售价为5,550欧元、碳纤维外观套件售价为4,100欧元、CFRP车顶选配价为3,000欧元等等。至于8系于德国以外的海外市场售价部分,也都陆续公布,其中英国当地公布840d xDrive为76,270英镑起、M850i xDrive则是100,045英镑起。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