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SX7,就想买来接送孩子,没想到竟然便宜了6千

2018年06月23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熬了这么几年终于把房贷还完了,这几年以来,接送孩子上学,下学都是骑着一辆电动车,天气好的时候还行,一旦遇上刮风和雨雪天气,真心是不忍心孩子遭罪了。现在好了,负担减轻了不少,我和老婆商议一下,准备买辆二手车了。

我正好有客户在人人车工作,我偶尔打听一下二手车这些事情,我看他还是一个比较务实的年轻人,也很聪明,他跟我介绍了人人车,回家查了查,也问了问,大家都说可以。

下载了客户端,APP上可以订阅车型,车源又多,很快就看上了一辆13款的吉利SX7,自动尊贵版,跟其他平台比较了一下,4年8.33万公里,车主定价5.18万,觉得还不错。

null null

约定看车,顺利到达,车主微胖,长的挺喜庆了,感觉很好交流了。聊了聊,哥们女朋友怀孕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逻辑,我又不敢多问,有可能是他做的?这些事情还是不要过问的好。车还不错,配置功能符合想象,外观看起来也还是酷,但是他说被剐蹭过,修了修,没什么问题。车龄也不算太久,主要是价格合适,刚刚好。小胖子着急用钱了,说给他 就行4.7万就行,这个我能反驳嘛,肯定成交啊。

签完合同紧接就把定金交了,因为要复检,第二天早早的就去了复检的地方,车间里检测人员已经开始忙了,把车放在架子上开始了全面检查。果然是很新的车,车况很好,一切都没问题。

null null

下来就是过户,过户的过程共有七个环节,走程序的过程中很严谨,不马虎敷衍,但效率又非常高,让我觉得既有安全保障又快捷。带上自己的有效身份证、限额充足的银行卡或现金和指标确认书就可以了,非常简便,其余的就交给他们的代办团队了,果然,有代办确实比较方便。

null

因为车主是着急卖车了,这车便宜可是赚到了。这运气,好点没谁了,下星期就带孩子上学去。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