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1,感觉就是小网红的专属

2018年06月24日 11:48:02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全新奥迪A1,感觉就是小网红的专属

今年奥迪将带来多款新车,继日内瓦车展发表新一代奥迪A6,以及近日终于亮相的奥迪Q8之后,全新的第二代奥迪A1也即将发表,近日奥迪先行发布了全新奥迪A1的定妆照,让我们有机会先一瞧新款奥迪A1有哪些亮点。


奥迪发布的官图是搭载S-Line套件35 TFSI和40 TFSI车型,在外观上运用全新设计的蜂巢式水箱护罩,搭配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看上去除了霸气、极具运动感之外,更散发出奥迪惯有的科技感。


从车身侧面看去,新一代奥迪A1取消了原本在C柱上的小三角窗,让C柱面积更大,原本由车头一路向后延伸的车侧线条也已不复存在,改以更简洁、更立体的线条勾勒出A1结实的形象。


车尾也是这次改款的重点,除了呼应头灯设计的全新尾灯组之外,后保险杠也换上更夸张的造型,但排气管在35 TFSI上是采用隐藏式的设计,而在40 TFSI上则采用单边双出的设计,稍微显得保守一点。


来到车内,新一代奥迪A1终于也要换上奥迪近年主打的全数字的虚拟座舱仪表盘,加上8.8吋、10.1吋的MMI多媒体触控屏幕,内置的MMI系统也跟随全新奥迪A6升级为最新版本,主要在语音控制上更加精进,并在导航部分加入驾驶者习惯的学习功能,让这款小车承接品牌的家族化科技风格。


另外,全新奥迪A1在内饰铺陈上也更佳年轻化,包括座椅、仪表盘外沿以及排档座周围,都运用鲜艳的饰板营造出了更活泼的座舱氛围,相信对年轻人来说也更有吸引力。


而在动力配置上,奥迪规划了1.0L三缸涡轮引擎、1.5L和2.0L四缸涡轮引擎等选项。其中搭载1.5L四缸涡轮引擎的35 TFSI车型,具备150hp/250nm的动力输出表现;采用2.0L四缸涡轮引擎的40 TFSI车型,则拥有200hp/320nm的性能表现。当然,未来还将会有性能迷更强的S1、RS1车型,性能迷也可以期待一下。

根据奥迪的规划,全新一代A1将会在本月正式亮相,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于欧洲率先上市,随后逐步登陆其他市场。

更多推荐阅读:

JJ卜卜车 | 宝马530Li告诉你什么叫开宝马坐宝马

JJ卜卜车 | 路虎星脉,一台美到连男人都控制不住想买的SUV

JJ卜卜车 | 斯柯达柯米克抢先试驾,是一台值得开着说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