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28日是个好日子,又来一个发布国标新品的,了解一下?

2018年06月24日 07:36:01
分享到:

原标题:6月28日是个好日子,又来一个发布国标新品的,了解一下?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编者按:风口之下,必有勇夫;新国标正式公告之前,电动车行业有这么一家企业,秘密联合20余家供应商、200多人技术团队,历时150天打造全新时尚国标车,并成为电动车行业第一家按照新国家标准量产的电动车品牌,全新系列产品预计今年7月份正式面世。 

 

 

01

未来新国标车将有2000万市场规模,新商业风口正在开启

日前,国家工信部正式公布《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新标准,文件明确指出,2019年4月15日起新国标将正式实施。新修订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将从最高时速、整车质量、脚踏骑行能力等技术要求进行强制调整。

电动车行业资深专家评论:未来三年,中国电动国标车将会有2000万辆市场规模,市场总占有率将会达到50%以上。其中,国标车在城市市场占有率预计会达到70%左右,在乡镇市场占有率预计会占比30%左右。国家大政策或强势推动中国两轮车交通工具进入新时代,挑战与机遇共存,一个新的商业风口正在开启。 

02

新国标正式发布后,电动车行业将引发一场激烈竞争

风口之下,必将引来一场恶战。从目前来看,新国标的重磅出台已经引起了电动车行业内众多品牌的强烈关注。在过去10年甚至20年的电动车行业发展历程中,2019年新国标的正式出台无疑是中国电动车发展史上最重要的一大转折点,也是最具挑战性的一大商业风口。电动车行业各大生产基地都在重金发力新国标建设,雅迪、新日以及其他二三线品牌都早已进入新国标战场。

从工信部公布开始到2019年4月新国标正式实施这段时间,电动车行业将会上演激烈的终端渠道争夺战。据市场现状来看,新国标的集中爆发期可能会在2018年底或南京展期间,然而,对于有准备的企业而言,国标车爆发期或将提前来临。 

03

先下手为强,机会留给快速抓住风口的人

纵观电动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最终成功者都是掌握在有准备的人手中。目前大势已定,唯有先下手为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谁抓住先机,谁就能赚的盆满钵满,机会永远留给快速抓住风口的人。

新国标的正式实施,会强势推动部分三线品牌进军二线阵营,同时,一线阵营格局也会发生新变化。风口之下,新国标正式发布后,你是否还在迷茫?你是否还在心存侥幸?

04

有一个品牌着力打造国标车,第一批量产产品正式下线

 

 

如果你还在迷茫,就来无锡东站

如果你还在犹豫,就来无锡东站

电动车行业

有这么一个品牌

新国标正式公布之前

他们就秘密联合20余家供应商

200多人技术团队

历时150个工作日

并邀请国内外交通工具领域资深专家

合力打造新国标爆品

产品外观集时尚为一体

完全颠覆传统国标车

现在

电动车行业第一家

唯一按新国标量产产品正式下线!

同时将于6月28日无锡东站正式发布

仅此一次

机不可失

这个品牌究竟是谁?

6.28

无锡东站

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