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这次终于发威了,首款轿车比大众CC还帅气,或售20万起

2018年06月24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小明客说

导读:路虎这次终于发威了,全新轿车比大众CC还帅气10倍,或售20万起!自从收购路虎后,塔塔汽车终于推出首款高端轿车,颜值秒杀捷豹!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印度塔塔汽车集团全新轿车——EVision。

在外观设计方面,印度塔塔EVision采用MPACT 2.0设计理念,造型前卫、内饰科幻!EVision这前脸造型和十代雅阁前脸差不多,传承处处时尚年轻运动气质。

在车身侧面来看,塔塔EVision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身线条锋利犀利、低趴的车身与大溜背车尾,相得益彰,极具运动感。比大众CC还帅气,奢华气场碾压一众豪车!

值得一提的是,塔塔EVision采用了无框式车门,还有隐藏式把手,整体效果相当潮流拉风。此外,塔塔EVision车尾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抛开偏见,我觉得这款车比博瑞更好看更成熟,博瑞的设计实在是一股浓浓的杀玛特风。

在内饰设计方面,塔塔EVision凸显前卫科幻的气息,浅色皮质木纹搭配,极具档次感。还又独具一格的可伸缩大屏,凸显强烈的潮流科技感。在动力方面,EVision采用纯电动驱动。

这辆EVision的车身外观,细节都很不错啊,内饰风格也不错,中控屏有点不明所以。这种简约风格比国内9成概念车的设计都要好看。说实话,这车最起码比吉利好看太多了,尤其是细节处理上。

小结:路虎这次终于发威了,塔塔EVision比大众CC还帅气,或售20万起!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