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和日产联手造了个小型SUV,会不会加入国内市场分杯羹

2018年06月24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法国,一个浪漫的国度,什么样的人造就什么样的汽车。法系车一直在汽车圈都是颜值代表,它和日系的那种颜值完全不一样,日系是走“帅酷”路线,而法系则是科幻美,略微的科幻加上一点优美。当然外观因人而异,各位看官有着自己的评判标准。全新的标志508、DS7、雷诺科雷佳都是挺好看的。

null

这次给各位看官带来的是雷诺的小型SUV——KWID,这款车很快在国外上市,有极大的可能会国产。现在雷诺的小型SUV已经有一款——卡宾,此次的KWID定位还会比卡宾更低。

null

此次全新的KWID在外观上和之前的16款没有很大的区别,还是那么小巧可爱。Kwid是雷诺-日产共同全新平台CMF-A的首款车型,整车也很符合小型SUV的定位,车长3679mm、宽1579mm、高1478mm,而轴距仅有2422mm。

null

配置上为了符合印度市场,会有液晶仪表,不过分辨率不高,字还很大,其他的也就十分的实用了,没有过多的镀铬装饰和包围,很朴素,性价比十分的高,估计前脸就是最豪华的部分了吧。在巴西市场,液晶仪表变成了传统指针仪表,其他配置也是一样的廉价,十分的注重性价比。

null

这次知事君为什么要聊它呢?因为他很有可能国产,而且是以纯电的形式进入国内。雷诺目前就一款小型SUV,定价又高,还卖的不怎么好,XR-V、宝骏510、缤智、远景X3等等市场销量远超卡宾,就在上个月卡宾的销量只有77台,18年累计销售353台,所以雷诺的日子也不好过,旗下能走量就只有科雷佳、科雷傲这两款车型,科雷佳上个月卖出2043台,18年累计10102台;科雷傲就是主力了,卖出3259台,18年累计销售18317台。这样的数据确实不太好看,也证明了雷诺目前还没有进入看官的眼里。

null

不过在2017年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榜上,雷诺-日产联盟排第一。雷诺-日产联盟包含三菱在2017年的全球销量达到了惊人的1061万辆,比大众集团多出了8万辆。其中国内就吞进了172万辆的销量,雷诺在国内总共卖出了7.2万辆,其中科雷傲就销量就是4.64万辆。雷诺日产很早之前就已经结盟了,在吞进了三菱之后,一下变成了销量冠军。国内也是三菱的一块重地,欧蓝德的销量持续上涨,加上全新SUV——弈歌的发布,相信国内的大集团也会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领先。

 

国内实现了汽车企业双积分的政策,每个车企都在往新能源的方向靠近,雷诺目前在这个方面是十分匮乏的,没有一款。而这次的KWID很有可能会国产,国产之后刚好进入了纯电小型SUV市场,这个市场也是十分匮乏的。不得不夸夸雷诺的高管们,抓的可真准。

目前已经合为一个大联盟之后雷诺也是在十分努力的造车,销量也是在日益增加,这款小车如果有机会进入国内之后,纯电肯定是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