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凯美瑞回归欧洲市场,国内卖得也不错,省油省心又省事

2018年06月24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丰田凯美瑞回归欧洲市场,国内卖得也不错,省油省心又省事

文字 | 妮可

图片 | Autocar

凯美瑞的好底子,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方面是它的质量,另一方面是它长久累积而来的市场反馈和车主口碑,在这方面,凯美瑞的实力全球都有目共睹。

多次当选外媒最值得信赖的车型,以及30万公里不大修的首推选项,在国内也是省油省心又省事的代表车型。

凯美瑞在美国一直卖得都很不错,但从全球销量来看,并不十分均匀。就拿欧洲来说,凯美瑞因为销量不佳,早在2004年在欧洲就已经停产。

不过,现在丰田决定在欧洲重新引进凯美瑞,以取代 Avensis

动力方面,丰田凯美瑞搭载2.5L发动机及一款电动机。加上凯美瑞,丰田目前在英国市场共推出8款混动车型。据了解,凯美瑞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西欧开售。

计划在欧洲推出的凯美瑞车型将直接从日本进口。如果与本土车型保持一致的话,最大功率则为175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器。

据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英国推出的凯美瑞车型主要针对大客户,即能大批量购买的用户人群。这样说也可以理解,毕竟购买低排放的车辆,也可以少交一些税。

丰田凯美瑞销售地点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截至目前,自该车1982年上市以来,销量已超过1900万台。

2018款丰田凯美瑞基于全新TNGA平台打造。外媒表示,这是他们开过运动感最强的凯美瑞车型,较上一代车型也有了很大提升。

现在美国市场,用户比较青睐的是跨界车型,但凯美瑞销量依然强劲。据了解,去年丰田在美国卖得最好的车型是RAV4跨界车,凯美瑞则紧随其后。


7.8秒破百、欧洲大卖的非典型现代车,你会不会买?

看上去很美?这三个品牌终身质保,消费者却纠结了

车身尺寸未变,价格便宜2万,国产宝马X3是否膨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